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夙沙绯胭和钟离越在前面走着,灵凤落后了半步,有些神情恍惚。脑海中似乎有什么破碎的片段隐隐约约的闪过。

    她只是凤魂血玉之灵,是火凤留在人间的一滴神血所衍生出来的意识而已,那么她根本就不可能会有不属于自己的记忆。

    因为终其一生,她都不可能离开凤魂血玉,即便是上古时代的回忆,那也该是作为本体的夙沙绯胭才对,可是为何她的脑海中却会有那样古怪的记忆?她自从有意识起,所能知道的人就是主人,也就是凤魂血玉这一世的转世。

    可是,她却偏生对一个陌生人有了那样古怪的感觉。

    不知道何时,他们停下了脚步,灵凤回过神来,看到面前是一座竹搭建的饭铺,酒旗飘飘,翠烟袅袅,期间虽然客人不是很多,但却丝毫不觉得清冷。

    夙沙绯胭和钟离越对望了一眼,点了点头走了进去。

    灵凤便也跟了进去。

    一边灶台前忙活的老板笑呵呵的转出来迎接,道:“三位客官要点什么?”

    夙沙绯胭没有来过,自然一时间有些怔忪,不知道该说什么,钟离越缓缓走到一边的空桌前坐下,道:“三碗面!”

    “好咧,客官稍等!”老板笑着点头,夙沙绯胭和灵凤走过去坐到了他的对面,那老板已经转了过来,一手拎着铁壶,一手拿着三个粗瓷碗,一溜儿的摆在三人面前,现在钟离越面前的碗中倒了一碗白开水,然后笑着道:“却不知道这两位神仙似的姑娘要喝什么?白开水还是茶?”

    夙沙绯胭略微一沉吟,立刻明白过来,道:“我们都一样。”于是老板便给两人碗中也倾注了白开水,随后转身道:“三位稍等,面很快就好。”

    灵凤端详着碗中的白开水,忽然惊讶道:“大师兄,他认识你?对不对?”

    钟离越并没有什么表情,淡淡点了点头道:“路过几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