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汉似乎有些惊讶,道:“姑娘从这条路上过去难道没有注意到吗?镇上统共就一口水井有水,所以大伙儿都是赶早去排队挑水的。好了,孩儿他娘还等着做饭呢,我先走了呀!”

    夙沙绯胭的脚步渐渐缓了一下来,她觉得自己心灵深处好像忽然涌起了一股子狠厉的恶念!但是来得太过迅速,所以转眼间就又消失了,但是虽然如此,她的心里还是稍微平静了一下,有了一丝计较。

    她推着钟离越又回到了客栈,此刻已经开张了,零零散散的几个客人来来往往,夙沙绯胭进来的时候,立刻有认识她的人来招呼了。

    她本来就留有房间,所以即便是这次折回来,大家也都不怎么惊讶。

    她将钟离越安置好之后,自己要了一点儿饭菜边吃边想着怎么办!

    恍恍惚惚中,脑海里竟然浮现出一张天真明媚的笑靥,在这个时候想起江子鱼,实在是一件很令人惊讶的事情。

    临别时候的情景历历在目,她忽然觉得心底曾经泛起的那一丝恶念愈发明显起来,不由得被自己吓了一跳。

    “喂,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哦!”那个笑容开朗、明眸皓齿的少女悄悄在她的掌心塞了一只小瓶子。

    “这是什么东西?”她不解的问道。

    “哈,我江子鱼视若性命的东西,还能是什么?”少女笑的很神秘。一边已经颇为深沉的少年不由得皱眉,道:“江子鱼,你这个时候捣什么乱?”江子鱼不由得怒目相瞪道:“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江子非不满道:“哪有临别时给人家送毒药的?”

    “你小子懂什么呀?早就听说外面人心险恶,虽然说他们两人也是很厉害的,但是双拳难敌四掌呀,万一哪天遇上很多敌人了,兴许就能遇上呢!对了,这是解药。”她说着又拿出一个东西,递给了夙沙绯胭。

    夙沙绯胭和江子非不由得齐齐愕然,明明是一模一样的东西,怎么方才的是毒药,这次的就又是解药了?江子非脸色一变,声音里明显有了几丝恼怒道:“这个时候,你还在闹腾什么?”夙沙绯胭也是不解的望着她。

    “唉,你说你们,可真是外行了。”江子鱼摊了摊手,感慨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