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头子弯下腰捡起了一块小石头,煞有介事的把玩着。

    夙沙绯胭很是困惑的望着他手中的石头,忽然有些明白过来道:“你是不是看出了什么名堂?”

    “这么明显的事,难道你还没有看出来吗?”老头子翻了翻眼睛,瞪着她道。

    夙沙绯胭也不生气,道:“这样的石头,绝对不会出现在这个地方,尤其是山腰上,除非是被人带过来了。”

    老头点了点头,道:“这是人家摆阵用的,可是为何会被遗弃与此呢?”他抬头望着山顶,皱眉道:“看上去应该是一般的障眼法,就算是被人破了也很正常   。”夙沙绯胭白了他一眼,道:“一般吗?我却是丝毫没有看出来。”

    老头没好气道:“那个破阵的人,一定没有你这么厉害的毒。”

    夙沙绯胭不由得脸一红,没有再说话。虽然那件事的确是她占了上风,但是总觉得有些胜之不武了。所以每每想起来,总会觉得没劲。

    她跟着老头走了过去,只见满山的荒草凄凄,不知道为何,有种说不出来的惆怅感,好像她曾经到过一样。

    “你莫要跟来了!”老头回身摆了摆手,示意她留在那里,夙沙绯胭撇了撇嘴,没有跟上去。

    她站在原地等了大概有半个时辰,直到红日高升,老头才终于出现了。

    “怎么回事?明明那么丁点地方,你怎么现在才过来?”夙沙绯胭迎上去,很是困惑的问道。老头眉头深锁,很是凝重的样子,夙沙绯胭识相的闭了嘴,静静的跟在他身后等着他先说。

    “我在这里四处转了转,看出了些古怪。应该就在几天前,这里曾经被人布下过及其诡异的阵法。但是,从那残余的遗迹却看不出来究竟是什么阵法。我刚才也只是进去了一点点,徘徊了一圈,只觉得里面怨气太重了,想必定然是什么歪门邪路。”说着言语中露出了忿忿不平之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