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后她便将那一天自己和灵凤在客栈醒来后却被小二一口咬定她们五天前已经离开,以及找到钟离越后,他竟然也很奇妙的对之前几天发生的事一无所知的情况详细讲了一遍。

    老头一下子听呆了,满脸惊愕的望着她道:“竟然有此事?这、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要是按照医书上记载来解释的话,一个人有可能,两个人就有些巧合的诡异了,而三个人,那就是匪夷所思。那五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你一点   儿印象都没有吗?对了,你确定你们一直呆在房间吗?”

    “当然啊,我有证人呢!”夙沙绯胭忽然想起了钟离越在爆炸中抢救出来的那个小乞丐,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当晚那个小女孩是在她们的房间的。可是,她不由得困惑的抓了抓头发,因为她发现自己竟然想不起来醒来后是否看到那个小女孩。

    “证人?”老头似乎很感兴趣,不由得睁大了眼睛,等着她继续精彩的解说。夙沙绯胭却是愣住了,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能够随意掌控这样强大的力量,看来,只有三世镜了。”老头摩拳擦掌,很是激动道:“虽然现在我还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阵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那个禁阵的秘钥应该就是你将要去找的三世镜,而且你们三个人应该都曾经入阵过。”

    夙沙绯胭被他这样肯定的语气吓了一跳,道:“你是说,我们在睡梦中入阵了?然后醒来后却把一切都忘记了?好像……太荒诞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