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夙沙绯胭只听他在那里自说自话,忽的两眼放光,好像突然想通了什么似的。她也不由得激动起来,是呀,就是那么大的一点儿地方,只要是有外来人口,肯定会受到大家的注意,那么即便是来去匆匆或者刻意掩藏行迹,但是都会留下蛛丝马迹的。于是忙跟了上去道:“走吧!”

    这无疑是现在最有说服力的线索,也是唯一的希望了。

    夙沙绯胭忽然觉得眼前明朗起来了,就连迈步都有了力气。

    下山之后已经是中午了,马车   孤零零的停在路边。

    夙沙绯胭抬起头,看到红日当空,遥望小镇方向,日光下似乎腾起了淡蓝色的光芒。她想,可能解药已经生效了吧!

    那老头子走到了马车前,挑起帘子看了一眼,点了点头道:“还好,没有起色就是最好的起色。”

    夙沙绯胭冷哼了一声,走了过去,坐在车辕前道:“我们快点走吧!”

    毕竟,事关重大,所以老头也不敢迟疑,虽然折腾了一夜都没有睡,本来也已经精疲力竭了,但是这会儿因为忽然发现了这件诡异的事,所以精神大震,没有了一点儿疲乏。

    夙沙绯胭挥动马鞭将马车赶到了路上,侧过头瞥了一眼里面的老头子,冷笑道:“想必你也看出来了吧,此刻解药已经生效了。”

    车帘内传来老头的声音,带着几分欢悦道:“那是自然,否则我也不会这么卖力的为你的事奔忙啊!”说到这里,声音蓦地又冷了下来,开始责备夙沙绯胭丧尽天良等等。

    夙沙绯胭安心驾车,也没有闲工夫去听他的训斥,更没有心情去与他争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