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易容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泠若轩的姐姐泠若舞,是个明星经纪人,那天本来是她陪若轩的,但是忽然发生了意外事件,一场t台show因为某些原因,需要提前开展,可是那个时候泠若舞正推着坐在轮椅上的妹妹在小区里晒太阳,接到了电话和经纪公司紧急调令的她,看着坐在轮椅上依旧面无表情的妹妹,她无奈的选择了,带着妹妹一起去秀场,反正她的妹妹如今就像是个木偶,就算带去工作场所也不会捣乱,就把她当作一个洋娃娃好了。

    到了秀场,若舞只看到场控导演都急的好像热锅上的蚂蚁似得,若舞马上就迎了上去,“导演别急,别急,我已经打电话通知尹初原了,他马上就会到的。”

    “你赶紧再电话催一催,还有十分钟秀场就要开始了,他可是这场秀场的主秀,他要是不来,这场秀就算全部完蛋了。

    “好,好,我马上打电话催。”说着若舞就把妹妹的轮椅随手丢在了一边,开始紧急的打起了电话。

    大概临开场三分钟,一辆黑色摩托车忽然冲入人的眼帘,摩托上的人动作利索,一个翻身就下了来,摘掉头盔就直接丢给了站在外面等的泠若舞,懒懒散散的道:“催什么催啊?越催越慢,谁让他们临时改动秀场的,不知道我当期很满的吗?”

    来的少年一身紧身皮衣夹克,帅气时尚,都是走在时尚的最尖端,待他发着牢骚,懒洋洋的走入后台,准备开始化妆的时候,台上的秀场已经开始了,而若轩也终于推着妹妹的轮椅进了后台。

    一直到要给尹初原化妆,化妆师才大叫起来,“啊呀,你的脸是怎么啦?怎么会有那么大一条口子,你这样怎么上秀场啊!?”

    “什么?怎么啦?”泠若舞忙是凑了过来,只看到尹初原的脸颊右侧,从太阳穴到颧骨,有一条起码五六厘米的伤痕,那伤痕看起来才刚刚结痂,周围还有些红肿泛着青,明显伤的不久。

    “哎呀!我的大少爷!你这是做了什么啊?这道伤哪里弄来的啊!你可是偶像明星,是靠脸吃饭的啊,你这脸伤成这个样子,你要化妆师怎么办啊!?”泠若舞皱起了,激动的直跺脚,“能把自己伤成这样,你是嫌弃自己混的太好,不要你自己的前途了吗!?”

    “不就是昨晚见义勇为,帮漂亮姐姐抢回被抢的皮包,然后不小心被划破了一道口子嘛,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呀,你们把我见义勇为,英雄救美的事件发布出去,说不定还能好好炒作炒作呢,绝对是做人民楷模的好新闻。”尹初原吊儿郎当的依靠在椅子上,懒洋洋的看着这群热锅上的蚂蚁似乎很欢乐,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那靠在椅子上的身子,更好像全身没有骨头似得软趴趴的,眼神里满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神态!

    “啊!见义勇为!?你什么时候见义勇为不好,你明天见义勇为不行,后天见义勇为不行,你就非要昨晚见义勇为吗?你知不知道这场秀的严重性,你可是这场秀的主秀啊,这可是关系到这个设计师的将来,和这个款系经后的经济走向,还有你之后被投资的问题啊,你现在这样带着一脸伤算是怎么回事啊,你这么乱搞,要我们怎么做啊!?”导演真是被尹初原气疯了,气的直接炸毛了,不断的发着脾气,泠若舞也是一边着急,一边责备着尹初原太孩子气,一边又要为尹初原做的这傻事,和主办方道歉,也是着急上火的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