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易容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不管,我反正就是以后不要田姐化妆了,我要你妹妹,只要你妹妹!你们姐妹两个,一个是我专属经纪人,一个是我专属化妆师,就那么决定了!否则!我就不演了!”尹初原二郎腿一瞧,少爷脾气又犯了,真是谁都拿他没有办法。

    “谁……谁也没让我妹妹不给你做化妆师啊……可是田姐……田姐他……更何况我妹妹有病……她……”泠若舞急的好像是热锅上的蚂蚁,这里是工龄三年的田姐,泪汪汪的看着她,这里又是尹初原绝对说的出做的到的大少爷脾气,她真是左右为难啊。

    就在保姆车里一片寂静,谁都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泠若轩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伸手拿过了尹初原的手,摊开了他的手心,在他的手心里写起了字,“我愿意做你的化妆师,但是田姐不可开除,我也需要人帮忙,化妆不是简单的事情。”

    只那么一句话,比千万人的千言万语都管用,尹初原立刻说,“有你这句话就好了,你做我的专属化妆师我绝对不会亏待你的,田姐的话还是给我帮忙好了,不过你要记住,你是我的私人专属化妆师,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私人专属化妆师!”尹初原睁大了眼睛,在泠若轩的面前,笃定的道。

    “好。专属的,私人的。”泠若轩没有任何的表情变化,就那么木偶似得,在尹初原的手心里写道。

    “哦!太好了,这就是我送你的第一份礼物,以后这个就是你的专属化妆箱了,这样以后就不用和别人合用了,你喜欢吗?”尹初原开怀的笑着,像是一个和老师要奖励糖果吃的孩子。

    “喜欢。”泠若轩在尹初原的手心里轻轻的写着。

    然而在她的记忆里,重叠的却是那个和尹初原长得一模一样,只是年长几分的男子,拿着三支亲手制作的梅花簪,问她,送给你的,喜欢吗?那个时候泠若轩的心里是如何的欣喜若狂,但是她却没有表达出来,也只是淡淡的说了两个字,喜欢。

    “喜欢就好,以后还会有让你更加喜欢的东西!”尹初原笑说着,便是命令司机继续开车。

    从那一天开始泠若轩就正式成了尹初原的专属化妆师,每天都由泠若舞推着轮椅送到尹初原的化妆间内,再推出化妆间,一起看尹初原的演技,只是时不时的泠若舞总是会下意识的去看看泠若轩,用一种很异样的眼神看她,她总觉得她很奇怪,不只是一点点奇怪,一个昏迷了整整十年的小女孩子,奇迹般的醒来,怎么可能会忽然拥有了这样神乎其技的技能呢?

    不过如此一来泠若轩这个妹妹,就可以每天得到泠若舞这个姐姐的‘照顾’了,而且也不会愁将来如何生活了,对于这一点,泠爸爸和泠妈妈都是很高兴的,比起疑惑,高兴更加稳定了她们的心。

    那段时间尹初原正在演一部偶像古装电视剧,尹初原在里面演一个侠盗,和一个官家小姐相好,那一天正演到两个人互通书信,官家小姐望着一轮夜月,提手在纸上写着撼动人心的诗句的画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