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易容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欢看着昏迷着的泠若轩,思考着尹初原一直对她的叙述,也是对这个少女充满了好奇心,他小心翼翼的用小刀割开了泠若轩的衣服,把泠若轩胸口还冒着鲜血,深深的子弹孔露了出来,他处理这些伤势也算是老手了,可是他给小刀消毒过后,却对着那还冒着血花的深深子弹孔发呆起来,握着小刀的手也微微的颤抖着,看了看泠若轩惨白的小脸,又看了看那个冒血的伤口,不知怎么了,他一下子不知道该从何下手了……

    于欢就那么微微颤抖着,傻愣愣的看着泠若轩的伤口半响,一直到尹初原处理完自己的伤口回到房间,他还是没有对那伤口下手,只是一直微微的颤抖着,下不去那个手。

    “于欢,你在做什么!?不是让你赶紧给她处理伤口,止血把子弹取出来的吗?你一直看着她干嘛!”尹初原皱着眉头,看着那个不动弹的家伙,很是不满。

    “我……我知道啊……可……可是我从……从来没有对女……女人下过手啊……”于欢尴尬的笑着,握在手里的小刀还是在颤抖。

    “……”尹初原顿时无语了,一把就夺过了于欢手里的小刀,“一边儿去,我来!”说着尹初原就把于欢赶开,自己坐在了泠若轩的床边,拿着那把小刀对准那个深深的单孔把小刀扎了进去。

    比起那毫不留情,想都没有想就打算要了泠若轩性命的一枪,替泠若轩取出身体里的子弹好像难度要大的多……

    一刀下去子弹的弹孔顿时被割裂开来,随着一阵剧痛,泠若轩硬生生的从昏迷中醒了过来,睁开了眼睛。

    看着眼前和自己深爱的云寒水长得一模一样的尹初原,泠若轩下意识的就双眼里有了光彩,看着他拿着小刀微微颤抖,小心翼翼的为自己割开弹孔,虽然很疼却意外的欣慰,似乎想要快刀斩乱麻,她一把握住了尹初原拿着小刀的手。

    尹初原一愣,抬头看着睁着双眼,疲惫而脸色苍白的泠若轩,心里没来由的升起一阵愧疚感。

    “我自己来。”因为长久不说话泠若轩的声音微微有些沙哑,却又好像风铃一样动听,而她的语调笃定而简短,和一般女孩子说话的语态完全是两个模样。

    “……你……你会说话!”尹初原瞪大了眼睛,今天又被他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这个一直以手代笔,在他手心里写字,抿着嘴一声不吭的丫头,居然会说话!?

    “有什么好奇怪的,我有说过我不会说话吗?我只是不想说话而已。”握紧尹初原手里握着的那把小刀,泠若轩理所当然的说着,只是她的语态里似乎少了些什么,少了些动人的语气。

    “呵呵,也对,你的确没有说过你不会说话,只是我误以为你不会说话而已。”说着尹初原松开了握住小刀的手,把小刀完全交到了泠若轩的手里,“你确定,你要自己来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