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易容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在外面找泠若轩一定是找不到的,但是如果泠若舞一时间不离开,那泠若轩恐怕一时间就无法重见天日,毕竟轮椅是在交战的地方被发现,如果泠若轩人在他这里,他就不好交代了,那等于暴露了他当时也在交战现场的事情,所以绝对不能让这两姐妹见面。

    “好……好是好,可是我昨晚找了一个晚上,又安慰我爸妈的,到现在一直都没有休息过,我想先休息一下再去。”泠若舞说话带着几分尴尬,其实她根本不想找这个奇怪的妹妹,只是父母那里逼得太紧,她被迫出来找人的,却也是得过且过,并没有抱着找的到的态度去找,就一心当做妹妹被劫持做了人质,然后被撕票了,她早已把这个说法准备好,准备晚上回去之后告诉父母,现在她只想到尹初原的家里好好休息一番。

    “现在休息!?”一想到里面的泠若轩,尹初原下意识的就紧张了起来,还好常年练就了精湛的演技,所以说起话来还是顺畅的很,没有什么磕巴,“现在休息不好吧?现在还是找到你妹妹最重要吧!”

    “可是我真的很累,让我休息一下吧,我不会打搅你多久的,初原让我休息一下好不好?”说着泠若舞就上前靠在了尹初原的怀里,抱着尹初原的腰,一副想要倒贴的模样。

    “可是你妹妹现在的状况很糟糕啊,我们还是先去找你妹妹好好?我们一起去,我开车,如果你累了的话,就在车上稍微休息一下。”尹初原不知道怎么了,以前他从来不会拒绝投怀送抱来的女人,可是今天一想到泠若轩在,他就觉得一被若舞靠上来,就浑身难受,尴尬的很,好像有种芒刺在背的感觉。

    尹初原的话,不禁让泠若舞烦躁了起来,她在父母面前已经听了他们念了无数遍妹妹了,没有想到到这里来之后也是如此,她无法接受的咆哮道:“妹妹妹妹妹妹!你们心里怎么只有我妹妹,从来就没有我吗?我一夜都没有睡,没有休息过,真的很累好不好,为什么只想到去找我妹妹呢,或许我妹妹已经不在了呢,已经死了呢,为什么你们非要找到她不可呢?是不是一定要找到她的尸体你们才甘心呢!?”

    泠若舞一边咆哮,一边伸出双手狠狠的把尹初原往门里推,尹初原没有意料到泠若舞会忽然咆哮,也是一个踉跄就后退了好几步,“泠若舞,你怎么可以那么说呢?她可以你的妹妹,她失踪了难道你就不着急不紧张吗!?居然还说出这样的话来!”

    “为什么要着急,为什么要紧张!?我都怀疑她到底是不是我的亲妹妹!你见过一个昏迷了十年,奇迹般苏醒以后,会突然学会了化妆术,学会了毛笔字的奇迹吗?我根本怀疑她只是披着我妹妹外壳的其他人,而且如果他真的是我妹妹的话,在那种情况下被歹徒劫持,她肯定死了,肯定早该死了!”泠若舞忍不住的咆哮着,她就是受不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泠若轩的身上,明明她泠若舞,本来才是这些人围绕的中心,可是为什么自从泠若轩醒来以后,什么都变了,所有人围绕的中心都变成了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