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易容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啦?不愿意吗?”泠若轩认真的看着尹初原,在她的眼中,尹初原看到一丝难得的失落。

    泠若轩的眼神让尹初原无法拒绝她的要求,甚至因为她的要求兴奋了起来,因为这个丫头很少有要求,所以总显得他很无能,所以她一担有要求,他总是尽自己所能的去满足,只是等来她的一个要求,真是好不容易啊,“怎么会不愿意呢,走啊。”

    尹初原知道自己失踪那么久,剧组那里一定会着急的,现在一定好像热锅上的蚂蚁漫山遍野的找他,但是为了满足眼前的这个小丫头小小的心愿,就算放整个剧组的鸽子他也不在乎,反正他大牌是出了名了的。

    “来,上来。”泠若轩虽然表情上没有什么变化,但是从她翻身上马轻快的动作来看,她现在一定愉悦的很,在马上坐好,泠若轩便是给尹初原伸出了一只手。

    “啪!”尹初原二话没说,就愉快的把手给了泠若轩,在借力下翻身上马,紧紧贴着泠若轩的后腰,坐在了她的身后。

    “抱紧我。”泠若轩这个时候完全不顾及男女授数不清的问题,直接就把尹初原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腰际上。

    尹初原也不客气,那小纤腰可是自己早就垂涎欲滴的,可是一直找不到机会贪婪的摸一把,这次倒是一个好机会,他伸手就围绕了上去,笑的奸诈,紧紧的贴着泠若轩的后背,隔着衣服贪婪的揩油着。

    “走了!驾!”一夹马肚子,挥动缰绳,马匹快速的跑了起来,另外一匹马就跟在后头,在蓝天白云之下,一男一女共骑一匹快马,快速的奔跑的是如此的意气风发,如此的潇洒。

    清风拂面让人不禁心情异常的愉悦。

    尹初原看不到泠若轩的表情,但是可以猜到她现在还是面无表情,但是即使脸上再没有表情,她的心里也一定在笑,他可以感觉到泠若轩的兴奋,所以抱着泠若轩的手臂也是收的更紧了,在颠簸的马上,还坏心的乘机在泠若轩的后颈处亲了一下,完全沉浸在回忆的兴奋中的泠若轩,浑然不觉那个轻吻。

    两个人好像热恋情侣一样策马奔腾的时候,剧组那里已经乱成一锅粥了,她们疯够了,回剧组的时候已经接近黄昏了,整个剧组几乎全部出去找人了,只剩下追尹初原的时候,摔伤了腿的泠若舞了和女主角了。

    泠若舞一直想出去找人,奈何腿受伤了不允许,剧组留下了女主角照顾泠若舞,也同时看着她不让她出去乱跑,以免到时候要救两个人,所以结果就是泠若舞一直在哭,女主角一直在安慰,一直到两个人听到了马蹄声。

    “尹初原!”两个人抬头,就看到了安然无恙骑着马回来的尹初原,泠若舞高兴异常,立刻破涕为笑,就要朝着尹初原冲过去,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腿伤,结果才跑出几步就又摔了。

    “喂,你没事吧,作为我的经纪人,那么容易哭,那么脆弱可不行哦。”尹初原调笑着,就下了马,对摔在地上的泠若舞伸出了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