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易容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有趣,那你不如就记住今天的羞辱,留到下次殿试好好的讨回吧,现在就麻烦你做一条听话的狗,好狗不挡道滚开!”寒水说着已是不管面前男人有多少愤怒了,直接伸手牵起若轩,就朝着摩罗业的身边走去。

    这条小巷本就可以容纳两个人的并行,摩罗业本是咬牙切齿的已经让开了一条路,让寒水牵着若轩走过,就在若轩和摩罗业擦身而过之际,若轩眼前划过一道银光。

    摩罗业竟是依旧没有乖乖让开,吃了亏便是想要从暗地里讨回,故意先让开让寒水松懈才动手,却不想他的暗器还未离手,便是已经被寒水更快的剑加上一股内力而震飞 ,摩罗业没有预料到的虎口也震裂,流出了血丝,而脸上鬼怪的面具也在瞬间裂开了,似是被一道锋利的气劲直接割开的。

    寒水的长剑此时就架在摩罗业的脖子上,对着那张长着一条从额角一直通过眼睛延伸到下巴丑陋疤痕的脸,沉冷的道:“这一次只是震飞你的暗器,撕裂你的面具,要是下一次你再敢对我或者若轩出手,那下一次我必定会断你云欢殿暗器之王引以为豪的双臂!”

    “属下不敢……”摩罗业被寒水用剑和内力抵在墙头竟是一点反抗之力都没有,他心里不论此时多么的波涛汹涌,想要命就必须冷静下来,因为他清楚寒水的个性,无论他表面多么的沉稳、冷静,他下手是从来不会留手的。

    “摩罗业,我再对你说一次,这个孩子叫泠若轩,从今天开始她是我云寒水要保的女人,任何人想要动她一根汗毛,就要问过我云寒水手里的剑,就算那个人是干爹,我云寒水依旧不惜和整个云欢殿作对!”寒水双目紧紧的瞪视着摩罗业,他是在示威,也是在传达一个信息。

    那句话也并非是说给摩罗业一个人听的,他知道摩罗业吃了这个大亏必定会想要讨回来的,最起码也会回去告状一番,有些话让他无中生有,还不如自己亲口告诉他的好,一句话说的如此的清楚,就算主上要动他看上的人也是完全不允许的。

    同时借摩罗业之口,寒水更是想要给自己的义父,那云欢殿的主上带一个消息过去,一个只有他本人穆熙妍懂得的消息!

    “若轩,走。”话毕寒水不再给摩罗业任何喘息和返还的余地,便是拉着若轩就离开了。

    那是泠若轩第一次见到摩罗业,仅是初见,这个男人就试图杀了她!

    而之后,这个男人想要了她命的心,并没有停止过!

    第二次相遇,是云寒水第一次出去执行任务而把她带走,是带她去看杀人的,也是她熟悉的逝去的生命的一个起点!

    那一天正是泠若轩决定戒笑,戒哭的那天,那一天她好不容易盼到了生气的云寒水归来,她本以为他不会再离开自己了,可是在喂过她伤寒的药,让她睡觉后,他又打算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