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凤错美人深宫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柳湘莞挣脱菊清的搀扶走到那名将军面前,伸出双手,拿起那几条破碎的明黄色布条,顿时一阵心惊肉跳,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娘娘节哀。”那名将军看着柳湘莞缓缓道。

    “放肆。”柳湘莞怒目圆睁:“你好大的胆子。”

    “那名将军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说错了什么不敢顶嘴,默默地低下了头,他知道就凭刚才自己的那番子言语就可以让死无葬身之地。

    ”不会的……不会的……”柳湘莞颤抖着声音,努力地提醒着自己,眼前的一幕是假的,可是活生生的一幕,让她不得不相信。

    “娘娘。”陈子青上前一步帮着菊清一同扶住柳湘莞,他看出来了,这贵妃娘娘对皇上是真心的。

    柳湘莞摆了摆手:“本宫无事,大人放心就是。”

    “娘娘,现如今皇上生死不明,我等该如何是好,老臣已经把这件事情压了下去,朝中除了几位老大人无人知道皇上已经出事。”

    “老大人做得好。”柳湘莞揉了揉发胀的脑仁。

    “菊清。”

    “奴婢在。”

    “传旨六宫,若没有本宫的召见。任何人不得出自己的寝宫,若有违者以谋逆罪论处,另外任何人来求见本宫一律不见。”

    “是。”菊清应了一声匆匆离去。

    “老大人,本宫拜托你一件事。”柳湘莞看着陈子青道。

    “娘娘但说无妨。”陈子青此刻也是佩服不已,皇上果然是没有看错人啊。

    “老大人,本宫请你务必要把此事压下去,不得让其他朝臣知晓,另外寻一个身材和皇上相像之人,穿上龙袍,假扮皇上,连夜回京。”

    一连串的命令从柳湘莞口中而出,听在陈子青的耳中,让陈子青不由得感慨万分,奇女子啊,皇上真的是好福气啊,但愿皇上能够平安归来吧。

    “是,老臣知道。”陈子青拱了拱手。

    “娘娘,老臣还有一件事情想请娘娘做主。”陈子青不知道想起了什么,朝着柳湘莞拱了拱手。

    “何事?”柳湘莞柳眉一皱。

    “娘娘,就算让人扮作皇上的样子,连夜回京,那回京后该如何是好?”

    “这……”柳湘莞皱了皱眉。

    “罢了,等御驾回宫后,本宫就联合太医院宣布皇上遇刺,太医嘱咐需要静养,至于朝政,本宫来担就是。”说着便转身走进内室,拿出一锦匣,打开,从里面取出一份空白圣旨:“大人你看,皇上临走前交了一份盖了玉玺的空白圣旨给本宫,嘱咐本宫若有意外可以全权做主。”

    “老臣明白了。”陈子青拱了拱手:“老臣这就去安排一切。”说罢,转身快步走出懿华宫。

    直到一个死角后面才堪堪停下脚步,看着远处的懿华宫,笑着从袖子里拿出了一份明黄色的圣旨缓缓打开,只见上面赫然写着:“后宫若是干政,杀母留子。”

    陈子青摸了摸了摸下颔的胡须笑道:“皇上真的是知人善用啊,看来这份圣旨再也用不到了。”

    给读者的话:

    第二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