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凤错美人深宫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有旨,延禧宫玉贵人温柔娴淑,秀外慧中,宜室宜家,特晋为玉妃,赐居麟趾宫……”

    “……”

    “玉春宫,慕容答应晋为贵人……”

    “……”

    “谢皇上隆恩,谢皇后娘娘恩典。

    “恭喜各位妹妹了。”听罢圣旨,柳湘莞率先直起身子,回到座儿上坐下,其余妃嫔也纷纷起身,互相道喜。

    “皇后娘娘,还有一道圣旨,请娘娘接旨。”汪福憨憨的笑了笑,绿豆大的小眼因为脸上的肥肉的挤压,早就成了一条缝儿。

    “哦。”柳湘莞挑了挑眉“是什么?”

    汪福吓得浑身一抖,他可是亲眼看着皇上写下这份圣旨的,这皇后娘娘若是听到这份圣旨会不会一个不高兴的就扒了自己的皮……

    “奴才……”汪福擦了擦头上的冷汗,浑身不住的颤抖着,肥肥的脸上扯出一抹似哭非哭似笑非笑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柳湘莞轻笑一声,伸手指了指汪福手中紧握的圣旨道:“可是选秀的圣旨?”

    “娘娘知道?”汪福一愣,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柳湘莞的脸色。

    “本宫自然知道。”柳湘莞从汪福手中接过圣旨:“此事,昨晚上本宫已经和皇上商议过了,皇上也是同意此事了的。”

    “呼……”汪福顿时松了一口气,擦了擦头上的冷汗,不知不觉间,身上的衣衫早已经湿透了,早知道是这么难办的差事,自己随便派一个人来就好了,若不是想着巴结皇后娘娘……以后离皇后娘娘一定要远远地,能不来就不来,自个儿在皇上身边都没觉着这么紧张过。

    “菊清。”柳湘莞看着手中的圣旨,又看了一眼浑身湿透的汪福道:“去找一套干净的衣衫带汪公公下去梳洗一番。”

    “是,奴婢遵命,汪公公这边请”菊清的双手划了一个虚引。

    “不了,不了……”汪福瞬间白了脸,慌张的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柳湘莞一眼,摆了摆手道:“皇上那边有事离不开奴才,奴才既然已经办完了事,还是回去伺候皇上要紧……”

    “这……”菊清犯了难,看着柳湘莞有一些迟疑。

    “好吧,菊清送汪公公出去吧。”柳湘莞似乎也是知道汪福的不自在,轻笑一声,扬了扬脸让菊清送汪福出去。

    “奴才告退。”汪福打了一个千儿,挪着圆滚滚的身子快速的离开凤仪宫,仿佛这凤仪宫有什么可怕的地方似的。

    “叨扰娘娘许久,臣妾等先行告退了。”玉贵人,哦,应该是玉妃喜滋滋的直起身子,朝着柳湘莞行了一个礼道。

    “去吧,你们都散了吧,都回宫去好好地拾掇拾掇,等待晋封的好日子,这两日就不用来请安了。”

    “妾身谢皇后娘娘体恤,妾身等告退。”

    “娘娘为何要和皇上进言给这些个小主抬了位分?”菊清上前一步,看了看柳湘莞小声问道。

    “本宫占了皇后这个宝座,有些人心中自然不甘,本宫虽然不怕,但是能免则免还是好的。”柳湘莞回到座儿上,伸手抚摸着凤椅喃喃道。

    “奴婢明白。”菊清轻轻点头复又道:“皇后娘娘如此安排甚好,如今圣旨以下,等再过几日寻哥吉时晋封几位小主之后,娘娘又要忙活新人进宫的事宜了,只是奴婢不明白,宫里的老人晋封也就算了,娘娘何苦要和皇上进言,选秀事宜?”

    “本宫初登凤位,自然是要事事替皇上着想,皇上膝下子嗣单薄,自然是要替皇上着想,与其让朝廷上那帮老家伙说本宫善妒,本宫还不如大度一点,也好博了贤良的名儿。”

    “娘娘思虑周全。”菊清默默地看着柳湘莞,自己的主子倒是越发的看不透了。

    给读者的话:

    第三章到,亲们求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