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凤错美人深宫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后娘娘……嫔妾错了,求皇后娘娘救救嫔妾啊……”陈贵嫔披散着头发跪在凤仪宫外不住的磕头。

    她唯一的希望就是凤仪宫里高高在上的皇后,如果皇后能够向皇上进言,一切都还有希望,她不想辜负父母的期望,进宫前她便暗自发誓一定要当后宫之中最得宠的女人,可是这一切才刚刚开始,她便错了,一步错,步步错,这件事或许从一开始便已经注定了万劫不复。

    “娘娘,陈贵嫔已经在外头跪了一个时辰了,娘娘您看……”菊清双手执扇,轻轻地扇着,看着躺在贵妃椅上闭目养神的柳湘莞轻声道。

    “她要跪,便由着她去,和本宫有什么关系?”柳湘莞闭着眼睛,一只手放在贵妃椅背上有节奏的敲打着:“你应该知道怎么做。”

    “是。”菊清召来一个婢女轻声在耳畔吩咐几句,那宫女便转身离去。

    “贵嫔娘娘,您回去吧,皇后娘娘不在宫里,您就算一直跪下去也没什么用啊。”那宫女微笑着上前,想要搀扶起跪在地上的陈贵嫔,却被陈贵嫔一把推开。

    “你走开,不用你管。”陈贵嫔红着眼睛,沙哑着声音。

    “小主……小主,我们回去吧,我们回去吧,就当……就当奴婢求求您了。”一旁的双兰双膝跪地苦苦的哀求着陈贵嫔。

    “我不会去,我不会去……”陈贵嫔如同一个泼妇,拼命地推开来人。

    “小主,您保重身子啊,这件事是奴婢的错,和小主无关啊,小主这样,日后奴婢如何和老爷夫人交代啊……”双兰苦苦哀求着。

    “贵嫔小主,娘娘真是不在宫中,娘娘去了勤政殿,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的,小主您听奴婢一句劝,先行回去吧,等娘娘回来了,奴婢即刻差人来告诉小主如何?”那宫女也帮着双兰一同劝着,若是陈贵嫔在如此闹下去,传到皇后娘娘耳力,肯定会责怪自己办事不利的。

    “是啊,小主,咱们先行回去吧,就像这位姐姐说的,皇后娘娘不在宫里,就算您跪在这里一天也不成啊。”双兰感激的朝着那宫女望了一眼。扶起瘫软着身子的陈贵嫔慢慢转身离去。

    “劝回去了?”那宫女一进内殿,柳湘莞便开口问道。

    “启禀皇后娘娘,陈贵嫔已经回去了。”那宫女心虚的朝着柳湘莞望了一眼,随后又飞快的低下头恭敬的回答道。

    “那就好,吵得本宫头疼。”柳湘莞闭着眼睛,伸手取过一旁的薄荷油涂在脑仁上。

    “娘娘怎么看?”菊清看了一眼柳湘莞的脸色小心翼翼的问道。

    “这件事是她做的糊涂了。”柳湘莞淡淡道:“皇上生性多疑,平日里又最讨厌后宫之人勾心斗角,现如今正好碰上北边闹水灾,百姓流离失所的,还患了瘟疫,这事儿搁谁这儿不恼火啊?”

    “奴婢看着陈贵嫔……”菊清话音未落就被柳湘莞打断。

    “这事儿终究是会落到本宫头上,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待会你去煮一碗银耳羹,咱们去一趟勤政殿。”

    “是,娘娘。”

    给读者的话:

    第一章送到~~

    啦啦啦,刚刚跑去书评区看啦,有人求加更,好激动有木有,瞬间有一种**迭起的快感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