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曼珠沙华之雪残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日百合就要出嫁了,于是今晚吟子留下和她一起休息,但是躺在床上的二人谁也睡不着,百合脑子中好像刺客是一片空白,留下的也就是两个字,出嫁,这两个字近来几天好像就是为了这两个而活着。

    吟子想的就是如何能让大师兄爱上她这才是最想的事情!

    二人躺在一张床上各自想着各自的事情,这个人生的爱情怎么就那么难呢?

    “砰砰”敲门的声音响起,“我去开门,这么晚了会死是谁啊?”吟子看着百合下去开门,埋怨的自语着。

    百合打开房门的那一刻看到的竟然算是三师兄伏西默,百合不解的问道:“三师兄这么晚了你有事吗?”

    “是谁啊?”

    “哦,是三师兄。”

    伏西默听着房间里传来吟子的声音,于是要求百合出去和他说,“我们出去说吧?”

    百合看着三师兄好像有事的样子,她也不好拒绝,“三师兄你等下,我进去穿件衣服去,”

    “好”

    百合拿起昂在一边的外套穿起来,吟子看到她这样,于是做起来问道:“百合三师兄找你干嘛?”

    “三师兄好像有话要说,你先睡觉,我先去看三师兄找有什么事、?”

    “那好吧,我等你!”

    “好吧!”

    百合与三师兄伏西默来到一处凉亭中,百合看伏西默三师兄迟迟不开口,她笑笑问道:“师兄你找百合有事吗?”

    “百合我们是一起长大的,我还记得师傅当初抱着你回来的时候我那时候,我和大师兄二师兄都很开心,一直都当你是妹妹一样的疼爱,慢慢的,我对你的疼爱变了,变成了不是那种单纯的疼爱,而是爱,刻骨铭心的爱!”

    百合彻底的蒙了,她没想到以前开心的时候师兄们都没有开口过,反倒是现在怎么都一起在对着自己表露心迹?

    “三师兄你今天对我说这些是为什么?”

    “百合你明天就要嫁到王府了,你真的想吗?”

    “三师兄已经到这个份上了,难道三师兄你还想要我抗旨不成,而且三师兄我不能光考虑到自己,还有师傅他老人家,还有玄清观的众多师兄弟们。”

    “师兄你比百合大,难道你还不明白这不是游戏玩闹,这是人生。”

    伏西默看着听着百合的话,他没想到师妹的小小年纪看的竟然比自己看得开,他觉得自己真不懂事。

    百合没有在说话,而是转身离开,她是想给三师兄时间,更是想给三师兄一个想开的机会,百合只当三师兄是因为长时间的一起长大,感情上的一时迷茫。想开就好了!

    百合回来的时候吟子正好起来倒水喝,吟子和着水看到百合进来就顺嘴问道:“三师兄找你何事啊?”

    “哥哥看妹妹要初见了心疼了!”

    “是吗,原来三师兄闷空不说话的是为了这个啊,三师兄真是一个好哥哥,他没哭吧?”

    “呵呵--”百合百褶肚子笑起来。“吟子你说的真是有意思,他一个大男人怎么会哭呢?你把三师兄看成女人了吧?”

    “不是我看的,是他经常闷闷的不说话,而且还那么仔细,难道不像是姑娘吗?”

    “好了吟子,就是说的对,不过三师兄听到会不会拉你过来揍你一顿你就知道他是不是姑娘了?”

    “三师兄是不会打人的,”

    “为什么?”

    “呵呵,因为他像是姑娘,不会动手的。”

    “啊--哈哈----”房间之中传来两个姑娘说话的欢声笑语。

    站在房门远处的武威听着里面百合和吟子的欢笑声,他听着声音心中却是撕心的疼,本来他还想着找个机会和百合说说,最后找师傅做主,可是没想到因为几人的一时好奇闯了祸,皇上就将自己心爱的女人定给他那残废的儿子了?他始终都接受不了,他接受不了因为自己没能看护好师弟们闯祸酿成了今天的结果,如果哪晚他去放回玲珑八卦盘也不至于这样?所以他不能原谅自己,握紧了手中的宝剑,拿着包袱,最后再看一次亮灯的房间中依旧是欢声,他狠下心来决然的转身离开。

    给读者的话:

    最近感觉拂影感觉脸上痒痒的?好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