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曼珠沙华之雪残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眼前愣住不说一句话的人,是吟子,百合在安排好大师兄之后便是先到吟子的房间,告诉她,她等待的人已经来了。本来她以为吟子会很开心,没想到看到的却是她呆滞的状态。

    百合有些不明白了,吟子这样子的状态到底是为什么?难道不开心吗,等待的额人,拒绝了二师兄为了的不就是大师兄吗?这个时候她应该开心的不是吗?百合上前去摇晃着呆滞不前的人。“你怎么了,我的话你听到没有?”

    吟子依旧是那个笔直的模样,不说任何的话语,就那样任百合摇晃,“喂,你说话啊?你怎么了吟子?”

    “额”

    “额什么额?我问你怎么了,失魂了吗?”

    吟子不管百合的拉扯,来到自己的房间的一个桌子面前坐下,这个时候其实她是更像找个东西扶着自己坐下。可是她这里找不到一根柱子能够支撑,只能找到地方坐下去。

    “真的回来了?”

    百合快步三两下坐下,拍拍吟子呆滞的脸庞,“当然,是真的,就在厢房换衣服清洗,一会你就能见到大师兄了。你不开心吗?”

    “我不知道。”吟子这个时候略显得有些为难之色。

    百合似乎明白了,此时候她想起来,二师兄也在王府之中,这不是在乱上加乱吗?吟子是在担心二师兄难堪?还是在担心大师兄的不与其动心?

    “你是在因为二师兄吗?他是很伤心你对他的拒绝,但是也不至于会恨你,毕竟他是爱你的。”

    “我不在乎二师兄骂我,我在乎的是现在夹在二师兄和大师兄的中间,好不舒服呢。”

    “那也没办法,你已经这样,难道你能不出去吗?”

    “你觉得我该怎么办?”

    “爱情是各自脑海之中的分辨,你想偏向谁那就是谁,不过你真的喜欢大师兄,不考虑二师兄看看?”

    “我也不知道。”

    吟子的为难,她的考虑还有她的表情全部呈现在百合的眼中,百合这个时候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爱情,都是因为爱情!

    爱情产生的时候集中于某一个点上,就像是吟子集中于大师兄的身上。每一份亲密的情感还是会有所发生的关联。

    深刻的感情是某一种情感的激发,吟子就是在大师兄的激发下将情感,她或许对于大师兄就是一种崇拜的敬仰,习惯的感觉才会觉得是喜欢吧?真希望她能尽快醒来才好。

    “王妃,吟子姑娘,王爷要奴才来请您们去用晚饭。”一个奴才前来报告请百合去用晚饭。

    这个时候吟子好担心等下见面的场景啊。

    “知道了你先去吧,告诉王爷本王妃马上就去。”

    “是王妃。”

    百合拉起一边的吟子,安慰道:“今天或许你就会明白自己的心中到底是为什么,你到底是爱上的是谁了。不能再为了你心中的点点逃避犹豫害了你自己知道吗,大胆的往前走吧。”

    吟子还是担心,但是在还没有想好之际已经被百合拉起来冲出房门了。

    正堂之中,秦相原在见到武威的时候他的心中顿时后明白了吟子为什么会拒绝了,原来是大师兄回来了,她是不会死已经知道了大师兄回来的日期?不管怎么样在他的心中大师兄回来还是高兴的,可是为什么不回去玄清观而是先到王府来?

    在看到远处而来的百合,他明白了这都是来看百合的,想看她过的好与不好是吗?

    “大师兄你回来就好了,师傅一直都在担心着你。”

    “二师弟谢谢这些日子对于师傅还有玄清观的忙碌,作为大师兄感觉好对不起你们和师傅。”是的,在他的心中走到哪里都有两个牵绊在心中,一个就是师傅他老人家的身体,在这就是百合的生活人生,不知道她在王府之中国过的好不好?习惯吗?二王爷对她怎么样了?这些都是他心中的牵绊。

    “不要客气,照顾师傅和玄清观也是我的事情不是吗?你这样说倒是觉得师弟我不好意思了。平时候都退给你,终于忙了才知道你的辛苦啊。”

    “二师弟别这样说,这个是作为大师兄应该的。谢谢你!”

    宁傲宣看着二人寒暄的样子,在听着秦相原的话,这个男人算是够大度的,面对情敌他还能真心相对,这样的男人才算是真正的男人吧?

    虽说认识的秦相原没有几次,但是表面上看去,他病不像是大奸大恶之人,书生气息,和三皇弟很像,很有善心,不过在他的面前三皇弟有的时候还觉得略逊色了不少呢?希望他看的是真的。

    接下来看就要是吟子怎么面对他们,有的时候他还有这一种看戏的心情,这个心情是什么时候有的,他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已经在变了很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