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曼珠沙华之雪残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后开口问着一边的西域王子,“西域王子,请问你平时候有什么爱好吗?”

    皇后的意思和皇上一样,她也更看重西域王子。

    “意儿你怎么光顾这自己在那傻傻的呆着,怎么不给三位王子敬酒?”平时候咋咋呼呼的女儿今天如此沉默倒是觉得不习惯了。

    “快啊。”皇后的颜色,在宁云意看来好烦躁,为什么要她对三位王子敬酒,这样的感觉就像是在青楼之中献媚的样子。让她很不舒服!

    “三位王子,宁云意先干了,你们随意。”说话简洁,带着不满意思,甚至是不看其中的任何一个,不过映入她眼帘的看到的却是对面坐在雪百合另一侧的武威,二皇嫂的大师兄。

    宁云意她此时的心中一杯水酒下肚,心中就开始燃起熊熊烈火,他武威太不识抬举,竟然在一直之中不看她一眼,眼睛依旧是盯着他手中的酒杯,难道看一眼不行吗?本公主难道还不能入得他的眼睛?

    “武威公子,本公主也敬你一杯吧。再怎么说咱们也是在江南相识啊。”她端起酒杯对着武威就开口说道,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一振,更是雪百合不明白,公主和大师兄在江南到底是怎么认识的?

    “谢谢公主,草民先干为敬。”武威一杯酒下肚,行礼之后坐下,宁云意喝酒完之后,对着武威一个表示,把酒杯对着下方表示自己也是干了的。

    “公主好酒量。”说话开口的着时候依旧是楼幻言。他对着宁云意再次展开他那已经开始猥琐不堪扭曲的面孔对着宁云意那叫一个大赞啊。

    宁云看到他这样就觉得恶心,而且在他笑的时候他那满口已经泛黄的牙齿更是让人觉得恶心,外表的样子还凑合,怎么一张口就不行了。父皇究竟是怎么想的。男的一个看上去稳重长相都不错的西域王子,可惜她对其不感兴趣。

    “谢谢”

    “公主不必言谢,小王说的是实话,不知道公主还有喜欢什么爱好呢?”

    “没有!”果断的回答,驳了面子的人不知廉耻的依旧追着说道:“小王喜欢骑马,公主可喜欢?”

    “不喜欢,”

    “那真是可惜,不过公主想学习小王可以教你。”

    “不用了,我比较喜欢安静,骑马太危险了。”其实宁云意对于马屁还是有点喜欢,她还记得小时候自己偷偷的靠近一匹父皇喜欢的良驹面前,那个时候良驹带着灵性认识主子,生人靠近会发脾气,当良驹对着她发货抬起前蹄子的时候是二皇兄救了她,那个时候二皇兄还是个正常的皇子,可是世事多变,现在竟然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那公主会武功吗?”说话的是千王子。

    “也没有兴趣,真是不好意思了。”

    “没关系,早就耳闻北夏的女子都是女红相夫教子,这样的女子很纯净很好。”

    “谢谢”宁云意客气感激对着千少临一个感谢的话语。

    千少临这个时候感觉就像是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的样子完全和之前沉默不语的样子大有不同。

    “我们千叶国的女子都喜欢习武,个个都能保护自己防身下,这样出门让家人都比较放心。”

    “哦,是吗,我们北夏的女子喜欢的是柔弱之美,柔若无骨,白皙肤色,温婉贤淑是男子心仪的对象,所以一个国度一个喜好吧。”他既然夸他们国度的女子厉害,那么她就不甘示弱,阳刚般的女人没有阴柔之美来的好,阴柔的美丽才是真美,温柔似水。

    皇上在心中赞赏女儿的回答,千叶国本来就仗着他们的百姓个个懂得习武,总是对他北夏炫耀,在进贡的时候总是缺斤少两,今天意儿的话说的很好。

    “哦这样,那小王这次来要好好的看看这里的女子柔美了。”

    “好”

    “不过不能盯着人家女子看的,要用心去感受的。”一直没有说话的西域王子在这个时候倜然的说话让全场人白哦是赞同。

    他的话一出口更是让百合感到了正义之感,他说的没错,看人要用心,不是用眼睛。

    看来这位王子不简单,不过他好像对公主完全没有兴趣的样子,难道说他不会竞争驸马吗?

    如果宁云意没有嫁给这样男子真是感到惋惜。最起码的现在她的心中是这样想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