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曼珠沙华之雪残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砰砰”轻声的敲门声轻轻的两声响起。

    “吱呀”房门打开。

    宁傲枫看到的就是一个双眼红红的的雪百合,她在哭泣,是那种痛苦的哭泣,如果她能够活在他的眼前,那么她有的只会是快乐和幸福的感觉,绝对不会是这样的哭泣,为什么二皇兄总是这样对她?

    “二皇嫂”

    百合也没想到,宁傲枫竟然会前来玄清观,先来的人竟然是他?“三王爷,你怎么来了?是有事吗?”

    “你为什么感觉我是在有事的请鲁昂下才能来?”

    又来了,百合心中的烦躁又被他引出来。

    “皇上怎么样了?找到了吗,还有宁傲宣怎么样?”

    百合心中竟然想着的和元极一样,她眼睛中看到宁傲枫的眼神脸上觉得事情已经解决了吗?

    “三王爷请你不要犹豫说吧。”看她脸上犹豫的模样,百合感觉到了一点点不对劲。难道是没有找到?

    “三王爷....”

    “没有找到。”

    “没有?那你现在在我的面前是为什么?那你前来玄清观为什么?”

    百合的话在宁傲枫的心中形成了一个心疼的话语流线,她为什么总是感觉自己有事才能找她?

    “我很想知道你为什么离开二王府回到玄清观,现在的皇宫已经开始是动乱了,你难道不回去皇宫帮助二皇兄吗?他而且之前也受伤了。”

    “三王爷,我和二王爷之间的事情你还是不问了,毕竟这个时候不是谈论的时候,更重要的是你要积极的去将皇上他们找回来。北夏处在动荡之中,难道你睡的安心吗?”

    “可是我无法能够安心下来去管父皇的事情,你知道你住在我的心中不是二皇嫂。”

    宁傲枫跟着百合进门,在房间中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玄清观她的房间,进去之后他才彻底的明白了一点...

    那就是为什么她会对二皇兄动心,原来她们是相同的人,就拿这个休息的房间来说,房间之中,单调,简单,没哟普华丽的颜色,她们是心心相惜吧?

    “你和二皇兄还真是像。”

    “你说什么?”

    “没什么。”

    百合好像听到他在说话,怎么这时候又没什么了?不管他说什么,现在最重要的是他到底来意是什么?

    “三王爷你这样进来我的房间是不是有些不妥,如果你没事的话可以离开了,如果你是前来询问阵法中的事情,那么你还是回去问你的二皇兄吧。”

    明显的在赶人的意思,就看宁傲枫有没有眼力见了。

    “你为什么就是不能说,难道是和二皇兄有关,你的受伤是二皇兄造成的是吗?是不是他伤到了你,至于为什么会发疯,二王府的鸳鸯说是中毒,你们到底在阵法中怎么了?”

    “他是中毒了?”

    原来他心智打乱是因为中毒了?可是在阵法中她们都没事为什么单纯的就是他中毒,按照道理来说阵法中设下毒应该大家都会中毒,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中毒?他都没有动弹离开自己的轮椅,可是怎么会呢?

    “那他现在还活着就行了,你回去吧。”

    听着镇定的言语,宁傲枫他不相信着话是从百合的嘴巴中说出来,她不是爱着二皇兄的吗?可是怎么不关心了?难道说....?

    “三王爷你慢走了,”

    “元极真人你不需要送了回去吧,本王先回去了。”

    “好,百合固执了,你回去之后,还请三王爷对二王爷好好说说就好。”

    “好”

    交谈之后的宁傲宣在无法说服百合的情况下什么事情也没有打探到就离开了玄清观。

    元极看着三王爷离开,心中的愁感又在增加了,百合在她们兄弟中太难为了,为什么百合就不能有个安稳的人生,上天在她刚出生的时候已经没有给她轻轻,这个时候还这样折磨他的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