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玲珑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终于写到了完本感言,这一本书断断续续写了三年。这三年中发生了很多事,我也经历了人生重大的转折。尽管有一年的时间没有更文,可是我没有放弃。因为这书是时间的见证,也是生命的记载。也许你会发现这书前后的风格有些不同,这也正是时间的结果,心境变化的结果。所以,从客观上讲,《玲珑眼》是不完美的,可从主观上讲它是完美的,因为它是我心中的那个故事,是我想要讲述的那个故事。

    其实这本小说早在十五年前就已经有了雏形,那时我还在上初中。那个年代电脑还没有完全普及,更别说什么互联网或者网文了。那时候是用本子写的,当时在我们班上传阅,很多同学都在上面留下了感言。对我来说那真的是非常珍贵的。但遗憾的是,那本子在回国的路上被我弄丢了。因此多年之后我想把它重新写出来,也是对逝去的少年时代的缅怀和致敬。

    非常感谢你能和我一起完成这个故事,感谢你没有在它长时间断更的时候放弃它,或者,你是在完本之后才开始看文的,但我觉得无论是那样,都是缘分。茫茫书海能相遇相知不容易,我希望《玲珑眼》带给你的是一个完整的阅读体验。

    关于人物,我想说,写作的时候我和他们的命运一样纠结,一方面想曲折离奇,一方面又不忍心太虐他们,唉,天生不是当后妈的料啊!

    总之,感谢所有陪我一起走完这段路的人,感谢看完这个故事的人,也要感谢纵横的编辑岚大对我的信任。是你们的支持和宽容给了我自信,一直走到最后。谢谢大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