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晨宇小心翼翼的看了看他的神色问道,“当初是你一口咬定要娶的,现在这样冒险悔婚,妥当吗?”

    安熠炫手一顿,没发怒,将酒杯放在桌面上,沉声道:“食物还有个保鲜期,现在,我不想娶的女人,谁能强迫得了。”

    陆晨宇耸耸肩,安慰的问了句:“念雅走后,不是一直没消息吗?干嘛非得一棵树上吊死。”

    “腿长在她的身上,要走便走,我尊重她的选择。”

    “也是,都已经这么久了,说不定早结婚生子了。”

    安熠炫不耐烦的站起身,“回去罢,这里吵死了,只会更加心烦意乱!”

    真是个冷血无情的男人,从他嘴里说出尊重二字,简直惊掉了陆晨宇的下巴!

    两人同行离去,回到依山傍水的安宅。

    安可心正盘坐在沙发上看杂志,安夫人优雅的抱着一直雪白的宠物狗。

    看见儿子回来,她坐在沙发上,淡淡开口,“炫,我有话问你。”

    安熠炫和陆晨宇一同坐在沙发上,他揉了揉酸疼的太阳穴,慢条斯理的睁开眼眸问道,“什么事?”

    “你爷爷发话了,要即刻定日子举行你的婚礼,明天抽空和唯熙去把婚纱照拍了,度蜜月你打算去哪里,马尔代夫如何?”

    他几乎没犹豫,“就香港吧。”

    察觉出母亲的脸色变化,安熠炫接着说道,“好不容易从国外回来,在这边我住习惯了,不想折腾的那么远,就为看个了不拉屎的风景。”

    安夫人终于展颜一笑,“你的心在这里,这自然是最好不过。既然你想呆在国内,那我就派人来打点好一切,婚房也弄得喜庆点,毕竟是新婚,不能太随便,家具要不要全部换新的?”

    安熠炫嘴角勾起一抹淡笑,“换,当然换,妈你说的没错,所有的家具都统统换一遍,花圃里的玫瑰花都给我处理了,重新种上百合。”

    安夫人很满意儿子的态度,对于裴念雅那个女人,她一开始就没觉得好过。

    几年前突然这样子离开,害得儿子性情怪癖,这一走,还几年没音讯。

    有人欢喜,有人愁,也许是命运弄人吧。

    幸好,儿子并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她心里是极欣慰的。

    “那就这样说定了,我明日派人来把别墅重新装修一下。”

    安熠炫却摆手:“妈,其实婚事的事,不用操之过急。”

    安母一愣,“订婚这么久了,你自己也说对沐家的女儿一见钟情,我们都很赞同,但唯熙再不嫁进来,你把人家一直晾着,这像话吗?反正你爷爷今晚就发话了,必须要择日举行婚礼。”

    “任何事都可以听你们的,但婚礼却不能近日办,妈,你也不想找个表里不一的儿媳妇吧?”

    安夫人皱眉,看着儿子的脸,像是瞬间明白了他的话,“沐家的女儿我有所耳闻,还打听过了,只是,很不错的。”

    “这件事我自有安排,你先上楼休息吧,很晚了。”

    “好,我不干涉你的感情问题,但婚事不许给我出任何岔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