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连亲生父亲都不知道是谁的女儿,即使将来飞上枝头,身体里流的也是下贱的血。

    她就是要在所有男人面前,将沐婧橙狠狠踩在泥土里!

    如她所愿,安熠炫的脸色陡变,只是结果却不如她预料的好。

    他接下来的一句话,让她瞬间从云端坠入了谷底:“你说这些,与我有什么关系?”

    他上下打量她一眼:“我安熠炫的未婚妻,是谁都可以,我从来就不在乎!你如何就能肯定,你一定会成功嫁给我?是自信你的美貌,还是自信你的智慧,抑或是自信你的素养呢?不管你的自信源于何处,在我看来,你都只是一个女人,和路边的阿婆没有任何区别的女人。”

    时间仿若死去的海水一般沉寂,陆晨宇在众多媒体记者的拥簇下,闪耀无比!

    可他的目光,却死死的盯着门口方向,不因别的,刚刚安熠炫和沐唯熙从那里走了出去,他好奇而已。

    演员就是演员,分分钟将所有的情绪演绎的淋漓尽致。

    他好奇的眼神里,展现的是即无奈又内疚,好像感情上被人活活背叛了一样。

    “呵,难怪拼了命的退避三舍,原来是有情人在这边。”

    黎诺裔莫名其妙哼了一声,视线睨向陆晨宇。

    “买噶?什么情人?你不要胡说。”

    沐婧橙瞪他一眼,愈发的觉得风中凌乱。

    “你敢说那男人跟你没关系?没关系的话会一直盯着你看?没关系的话你从一进门就往我身后躲?”

    沐婧橙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陆晨宇一身潮流前线的装扮,花里花哨的,她冷嗤:“我压根就不认识他好吧!”

    “你仔细看看,那眼神哪像不认识你的,分明就是有奸|情。”

    “那是个偶像明星,现在炙手可热着呢,兴许是见我长得漂亮,有点羡慕嫉妒恨吧。”

    “刚刚还说不认识,现在就一眼识穿了别人的真身?”黎诺裔更没好气了,他冷笑:“你仔细看看,那眼神是羡慕嫉妒还是恨?”

    “他哪有看我啊,你眼神有问题吧?算了,我们回去吧,省得你不想留在这里尽找我茬。”

    沐婧橙转身欲走,却胳膊忽尔被人用力的拉住,在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已经被强行拉出了大厅,她惊慌的质问:“黎诺裔你这是干什么?”

    “我们谈谈。”

    他没有半分钟的停顿,把她硬塞进了车里,砰一声关了车门,发动引擎扬长而去……

    后视镜里,安熠炫和沐唯熙的身影越来越远,最后完全溶于在夜色之中。

    沐婧橙脑子一片空白,唯一的念头就是她死定了。

    今天一连串的事情,安熠炫怎么能放过得她,当着他的面,她就这样被一个男人带走了,刚才还东躲西藏,搞得像做贼心虚一样,真正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如水的夜,微风和煦的吹着树叶。

    黎诺裔把车子停在了珠江桥畔,他率先下了车,径直走到沙滩边,目视着波光粼粼的水面,心情在短短的几分钟里一落千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