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实、理智,都变得遥远、朦胧的距离,仿佛在刹那间全部灰飞烟灭。

    整个世界,只剩下,她和他。

    他浓密的睫毛悠悠轻颤,泄露着主人强行压抑的奔涌情绪。

    他疯了……

    停止、停止……

    他命令着自己!

    可他的意志已经完全不再受自己控制——

    他们吻了很久,虽然没有激狂与热烈,但是辗转的柔情,却想把对方,深深的揉进彼此的身体、灵魂里。

    再次松开对方时,俩人的心跳,早已经失律,安熠炫原本清冷的双眸,此时深邃、璀璨而朦胧。

    沐婧橙有些紧张不安,她开始使劲挣脱,却被他强制按住,“游戏既然开始了,就不是你说退出就退出,沐婧橙,我是不会放开你的,我就等着看你如何周旋在我和黎诺裔之间!”

    她微愣,安熠炫在她的唇上又加重啃噬了一番,她被咬的眼泪都快流下来。

    沐婧橙捂住唇,没好气地说道:“有话你好好说,干嘛还要咬我,你是不是属狗的?”

    安熠炫扑哧一声笑了:“胆儿不小,都会骂我了。”

    她下意识的反说,“我觉得你上辈子一定是得狂犬病死的,所以今生才会那么爱咬人。”

    他点点头:“是的,我只咬(要)你。”

    沐婧橙不再说话,直到车子停在沐府不远处,才停下,身边的男人凉飕飕的说了一句,“迟早,会有人知道,你是我见不得光的情人。”

    她心口一紧,双目盯着他,“只要你不承认,就没人会真的相信。”

    安熠炫弯下身子,这才拿正眼瞧她。

    两人的距离不过两指远,这么近的距离看彼此,沐婧橙的心突然停止了跳动了。

    因为某人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她的面上,眼神中似笑非笑的样子让她有些恍然。

    一阵冷风刮过,沐婧橙浑身发毛,忍着颤栗问:“干嘛这样看我,是不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

    安熠炫脸上荡漾着笑意,“该不是以为自己可以如愿以偿嫁进豪门,激动的一夜没睡吧?”

    她怔了怔,才恍然明白过来他另有所指。

    随后讽刺的笑出声:“是啊,这都被你看出来了,看来你挺了解女人!”

    “不是我了解女人,是你的黑眼圈太吓人了,呆会用餐的时候自己解释好,免得意|淫我对你做了一夜坏事。”

    沐婧橙气得不轻,腾地就要站起来,可是,她忽略了这是在车上,嗷的一声,额头上的伤口又被撕裂了,冷汗连连,“疼死我了!”

    “自作孽。”他眸子里隐含的笑意让沐婧橙更是觉得多呆这里一秒钟都十分的憋屈。

    “我先回去了。”

    她刚下车,他的车子便朝前方疾驰而去,比她早一步进沐家大门!

    等到她进去,走到客厅口时,看到的便是父亲和安熠炫坐在一起,喝着茶,聊着天,见到她回来,沐父一点不避讳的直接问道,“黎太太怎么说?”

    “黎伯母让我告诉你,她看在两家的交情上,不会给我难堪,但结婚后,就会立马让那大少爷休了我,扫地出门,这个答案,您满意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