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唇角无法抑制的溢出婉转娇媚的低吟声!

    沐婧橙浑身软绵绵的,又热又难受。

    她真的很不喜欢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伸手去挡他的手,那是自己未失守的最后一块领地了。

    她……害怕,身和心一起沦陷。

    “我知道我这样子很没有出息,但我求你不要……”她痛苦地开口求饶。

    因为她少得可怜的自尊心,真的不多了。

    安熠炫无视她的哀求,很果断地拿开她碍事的小手,他要她,就会迫切的得到她——

    就在他准备进一步动作的时候,忽然,门外传来扫兴的敲门声,然后,他的手机铃声也开始疯狂的响起。

    “该死的!”安熠炫气得想骂人。

    这种关键时刻被人打断,任哪个男人心里都不会痛快!

    酒店的房门隔音效果想必很好,里面的声音再如何暧昧,门外的人也听不见丝毫。

    可敲门的声音,如索命般让人极其不锐。

    沐婧橙使出蛮力推开他:“肯定是找你的,快去开门啊。”

    他眉头一皱,慵懒地松开怀里的女人,从沙发上起身,冷怒地走到门口,拉开了房门:“谁这么不长眼?早不来晚不来?”

    门口站着一名服务生,只是样貌有些奇怪,头上绑着的头巾花样很复杂,关键还带了副超大号口罩!

    “先生您好,您要的衣服给您送来了。”她声音甜美的说。

    安熠炫眸光冷了冷,睨着她只吐出一个字:“滚!”

    “呃……这您预购的新衣服,不要了吗?”她不死心,服务很敬业。

    “再敢废话,信不信我把你从这里丢出去——”安熠炫极没有耐心的吼道。

    “等等!”沐婧橙用床单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踉踉跄跄地跑了过来,“这衣服给我吧,辛苦你了。”

    那服务员狐疑的打量着她,愣了半天,竟忘记回应她的话。

    沐婧橙被她盯着心里发毛,用手遮了遮脸,往安熠炫身侧一躲,“那个……衣服你就放这里吧。”

    安熠炫看她神态异样,暴怒地咆哮道:“你这人聋了还是哑了?叫你把东西放下,立马滚蛋!”

    此刻,他的耐心真是用到了极致,都忍不住要拧起拳头扁人了。

    “哦,好的,好的。”

    服务生僵硬地递过纸袋子,深深凝睇了沐婧橙一眼,才转身离开。

    这服务生不是别人,正是乔装打扮的白浅浅!

    她下了楼后,轻鄙地勾唇笑了起来。

    天才刚刚黑,俩人就开始运动,真是淫|荡啊!白浅浅忍不住在心里狠狠唾弃了他二人一番。

    还好她头脑聪明,若不是刚才耍了点小手段,又岂会轻易地从服务员手中,骗过要送进安熠炫房间的服饰!

    为此,她还特意把衣服的外包装精美化了一番,再用牛皮纸袋包裹起来,搞得奢侈无比,这样子刚好像极了安熠炫一贯的作风!

    然,她这份别出心裁,里面蓄谋了不少的坏心眼而已!

    在袋子口部蝴蝶扎带上面,隐匿着一枚微型针孔摄像头,她偷偷的装上,没想到,很快,这枚监控便用上了。

    “沐婧橙,我倒是看你还能得意多久,那些昂贵的服装里面,我可给你精心准备了一份大礼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