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η新し章%节请搜索√屋︴檐i下文學網]“呵,到现在你还要袒护她们?”

    沐婧橙坐在沙发上,双臂环胸。

    这次面对沐投,她没有要谦和礼让的意思!

    整个府里的人都站在客厅里,唯独她坐着,就连安熠炫和司徒霖都没坐,站在她的沙发后面充当黑骑士的角色。

    沐投这才发现安熠炫一声冷然肃穆的气息站在后面,之前看到他和这死丫头的绯闻,闹得满城风雨,他还不太相信安少是认真的。

    以为只是图个新鲜刺激,毕竟这个男人条件太好,什么样的女人没有?

    可不是沐婧橙那个傻瓜能驾驭的了!

    沐家虽然近几年有些没落,但是十分注意规矩的。

    沐婧橙即使出身不堪,因为这些规矩的约束,从小骨子里便形成了随时随地都要保持良好教养的女孩。

    此时她的做法,可谓教养全无,面对长辈十分不敬。

    沐母与生俱来的自卑感,导致她在教育沐婧橙的时候,不太喜欢她锋芒毕露。

    但这回情况不一样,她熟知女儿的脾性,已经猜到今次的事令小橙忍无可忍,所以她并未指责婧橙的做法,而是与她站在同一阵线。

    沐投冷哼一声,也随之坐了下来,输了面子,决不能再输了气势,他一张脸跟便秘似的,有些臭臭的。

    由于安熠炫在,板着的一张脸稍稍有所缓和,他对安少说:“炫,你也坐!”

    “伯父,不用,我站着就行!”

    安熠炫扯出一个比寒冰还要冷冽的微笑。

    他云淡清风的一句“伯父”可谓是惊煞众人,之前不是有消息传出说,他要和唯熙毁婚了吗?

    怎么还这么亲热的叫“伯父”?

    沐婧橙可早不是他的女儿了,已经断绝过的关系,一概不算数。

    顾依莲也有些许得意,她的女儿还是不错的嘛!就算得不到这男人的心,能保住安少奶奶的位置也不算白忙活一场!

    沐投点点头,目光转向沐婧橙,沉声道:“饶了那么大个圈子,总该可以说正事了吧!”

    沐婧橙睨了他一眼,用着讥诮的声音说,“沐家的大太太把我妈掳走,非法软禁了一个礼拜,前几天还动用沐府的家丁,把我也绑起来,在城郊的废旧仓库里,又是甩鞭子,又是滴蜡油,最后还关门放狗,这是想谋杀我们母子,然后暴尸荒野!”

    说到这里她停顿一下,不无意外听到有人倒吸气,有人惊呼,沐母的脸色也是一阵惨白,她竭力在隐忍。

    沐婧橙接着说:“连法律都不曾放在眼里的沐唯熙小姐,甚至还出言威胁,要我消失!这次福大命大,如果不照做,下一次我怕自己是不会有这么幸运了吧……”

    她还没说完,发现母亲和顾依莲已经厮打了起来,

    “啊——贱女人,你敢打我!”

    又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尖叫声,顾依莲鬼哭狼嚎的扑向沐母,想与她拼命。

    沐投面色铁青,看着两个女人扭打在一起,破天荒的没有阻止!

    沐母抬腿就是一脚,把顾依莲踢到了茶几边,头撞在尖锐的峰角上,立马流出血,起了一个大胞。

    ---

    更新时间改为晚上!屋檐∴下文學網っ温馨提示:作者更改书名比较频繁,强烈建议您在本站搜索作者名,查询您想看的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