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毛巾盖在安熠炫头上,遮住了他的眼睛,他恼怒的一把扯下来,“沐婧橙!”

    “干什么?”

    安熠炫居高临下的盯着她,“这该死的毛巾,你都丢到我脸上来了。”

    刚才还死裹着这块抹布,让她丢偏不肯撒手。

    “我又不是故意的,让你走你又不走,怪谁?”沐婧橙在水里扑哧了几下,感觉不对劲。

    立马沉默了,不敢再乱动。

    水质很清澈,没有任何的遮挡物,她无疑等于整个人彻底展露在安熠炫眼皮底下。

    稍稍抬眸,就能感觉到他的目光炽烈而狂热,水里曲线很完美,凹凸有致,深深的勾着安熠炫的视线。

    他喉咙有点干,很想移开视线,可怎么都做不到。

    小腹内涌动的欲.火就像是蜜蜂的刺,蛰着他的心!

    沐婧橙只是出于本能的用双手遮住自己尴尬的部位,好丢脸!

    她的迫窖就像欲拒还迎,每一个动作在安熠炫看来都格外的撩人,仿佛是故意****他犯罪。

    忍了几分钟,实在是无法忍受了!

    丢掉手里那块被他嫌弃无比的毛巾,赤身跨进浴缸里面,他的手还未碰到她任何部分,沐婧橙便惊叫出声,紧紧捂住胸部,可下面还是暴露了。

    “你混蛋!说好不一起洗的!”

    “我没答应你。”

    安熠炫将她逼得无处可逃,双手紧紧的圈住她,哑声说道:“这个时候,你该捂的地方是脸。”

    沐婧橙起初还愣愣的,半晌才反应过来,“你......耍流|氓......”

    “我只对你耍流|氓。”

    她已经不知道骂他什么好了,“唔唔……”的反抗了一会儿之后便任由他了,女生好吃亏,力气怎么都比不过男的。

    尤其是动了心之后的女人,更是领土寸失。

    炽热而****的吻,像触电一样唤醒了身体里沉睡的欲|望细胞。

    即火辣又霸道,一寸一寸地描绘着她的美好。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的吻,能撩人,更能撩心。

    因着在浴缸里,坦诚相对原因,她很快就被腹黑的大灰狼吃掉了。

    前面是汹涌澎湃的火热,后背贴在冰冷的瓷砖上,一冷一热,刺激得她“哼哼”直叫。

    安熠炫刚才的醋意也全部发泄在她身上,每一下都沉重有力,恨不得贯穿她!

    在到达某一个点的时候,他突然停了下来,拿起精油温柔的涂到她身上,自己也抹了一些,然后开始互相用身体按摩,多节约资源成本不是!

    滑滑腻腻的触感,沐婧橙觉得浑身上下都舒服起来,可是立马又羞愧的恨不得钻进墙里面去。

    他居然在用身体……给她按摩!

    天呐,不如给她一刀得了,以后可怎么见人。

    安熠炫早就受不住了,就像一头凶猛的兽,一边给她缓解疲劳,另一方面又在疯狂地燃烧,只想被她吞噬和彻底包容!

    沐婧橙止不住娇|喘连连,下面又胀又热,那种感觉,就像在云霄飞车上面,刺激而紧张不安,身和心全飞了,不属于自己的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