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都没脸没皮了,还知道痛?”

    黎诺裔加重了手指间的力度,薄唇淡淡抿住,肃杀冷厉的气场悄悄的蔓延开来。

    “你羞辱我可以,但请不要侮辱我们的孩子,他是无辜的。”

    沐唯熙也毫不示弱的瞪着他,比眼睛大吗?今晚她可不会懦弱。

    “看来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给我把这女人拖出去。”他缓缓松开了钳制住她下巴的手指,淡声吩咐,毫不心软!

    “为什么你就是不相信,我肚子里是你的孩子。今天这么多媒体在场,我抽风了才会跑来骗你!”沐唯熙情急之下拉住他的袖子。

    黎诺裔冷冷的甩开她的手,眉梢微挑,“你就这么想嫁给我?”

    沐唯熙忙不迭的点头。

    “很喜欢跟着我?”

    起止是喜欢,她做梦都想抱个高富帅,沐唯熙脑袋瞬间点得像个拨浪鼓。

    “既然如此,那我……”黎诺裔故意停顿了几秒,唇角缓缓勾起一抹薄凉的笑意,“就更不能如你所愿了!”

    沐唯熙瞬间手脚冰凉,犹如身置寒冬腊月,脸扭曲得不行,“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你听不懂人话吗?”

    黎诺裔残酷的勾唇,语气清淡随意,还没有谁可以无下限地挑战他的耐心,这女人也算是无敌了。

    “我不会善罢甘休的!”沐唯熙急吼吼的反对。

    “那就死磕着吧,看你有多大能耐。”黎诺裔欺近她,黑眸阴鸷冷厉,透着一丝狠戾。

    沐唯熙被他的话呛得风中凌乱,掀瓦的心都有了,“黎诺裔,你太过份了,快活完就想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你做梦——”

    黎诺裔冷冷的扫着她,脸上没有任何情绪,不怒不喜,淡然开口:“又想拿孩子说事吗?”

    就这么一句话,沐唯熙被堵得哑口无言,只能不甘心的涨红着脸怒瞪向他。

    站在司徒霖旁边的沐婧橙一直沉默看戏,这件事她无权说什么,路是沐唯熙自己选的,即使跪着她也要走完!

    沐唯熙算是绝望了,她哪里受得住这么多次的打击,更何况她的名声是不是臭名远扬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在偷着笑呢?

    她想起过往的一幕幕,看着沐婧橙冷艳的脸颊,更是失控地喊起来,“都怪你,从小到大你总是和我过不去,沐婧橙,我要让你永世不得安宁!”

    突然发疯了一样扑过去,使出平生最大的力气扬手就想搧沐婧橙一个耳光——

    司徒霖反过味儿来,身手敏捷抓住她的手,用力一掰,只听骨头折裂的声音,清脆作响!

    人们都惊呆了看着这边,沐唯熙也是错愕地抬眸,对上一双阴鸷的眼眸。

    司徒霖扣住她的手腕,低声斥道,“好歹你曾经也是个知书达理的千金小姐,现在变成这副模样,真是令人寒心,最好冷静冷静,想清楚这样做了你最后什么都得不到!”

    暗处训练有素的保镖,马上挡在沐婧橙周围,将她完好无损的保护起来。

    沐唯熙一介女流,怎么会是这些高大威猛的保镖对手呢,她自嘲的笑笑,不敢再轻举妄动,黎诺裔更是本能反应的将沐婧橙揽在身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