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要乱说话!”安熠炫喝道。他抓起她的手,放在了心口的位置,柔声说,“老婆,你信不信我?”

    “我乱说了吗?”沐婧橙的表情有点玩味,“成年男女,玩玩而已,我谁都不信!”

    安熠炫凝视着她,被自己的老婆怀疑能力真是一件很不爽的事。

    他略显尴尬清了清嗓子,一边运动一边说:“我是你的丈夫,你应该相信我,我会给你一个**的婚姻,等老太太这一关过了,把该办的都补齐,你说好不好?”

    不等她回答,他的身体已经缓慢的推进,几乎没有一丝缝隙,紧贴着她的内心深处狠狠的冲刺,水花四溅。

    沐婧橙觉得他要住进自己的身体里了,出不去了,她瞪着他看了半晌,没好气地说了一句:“好吧,那我等着!”

    即使现在,再怎么销.魂蚀骨,情.人间的鱼水之欢,都会成为沐婧橙心口一道无法忽视的伤痕——

    其实,她的心窝,一阵阵绞痛。

    痛到,好像有血渗出心房的感觉!

    她只能瞅着他,一言不发的用目光瞅着他。

    安熠炫一眼不眨的看着她迷离的双眼,现在的她,怎么可以用那种眼神看着他,像是控诉,又像是哀伤绝望!

    这种目光,能彻底激发出男人身体里的兽性,像猫爪挠着他的小心肝一样。

    “要命!”安熠炫低低喘了一声。

    沐婧橙挑起眉,“那你以后,会不会碰除我以外的女人?”她忍不住问出了口。

    尽管她知道,她不该在这时候,问出这种不该问的问题。

    他揽过她的肩笑道,“除了你,我发誓……”

    她挣扎着推开他,“坏蛋,这个时候,你发了我也不信!”

    安熠炫将她圈在怀里,声音拉的长长的,“老婆,既然你如此冰雪聪明,那就赶紧天天压榨我,让我以后出门都没子弹了,那样我就没有精力应付别的女人!”

    “就你老不正经。”沐婧橙脸红红的。

    流血不止的心,却早已千疮百孔!

    她身上的肌肤在蒙蒙水雾中,透出玫瑰花瓣一般的香泽,那么娇嫩,那么香软,在他温热的怀抱里逐渐融化。

    “我要对你正经,那就糟糕了!”他唇边荡起一抹邪笑。

    两人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酣战淋漓,将彼此当成生命中最后一次欢愉。

    洗完澡出来。

    再到宽敞的大床上,他极尽所能的吞噬她,占有她。

    沐婧橙的嗓子几乎喊哑,他却还是不肯放过。

    累到极致,两条腿几乎根本无法再抬起来,沉重的仿佛被压了一大座山。

    而身体也渐渐跟不上他的节奏,有些干,有些痛,火烧一般。

    “这次……是我要死了……拿出去!”

    他低头一看,果然已经红肿一片,怕弄伤她,他还是慢慢的放缓了动作,很慢很慢的折磨她,像是最甜蜜的汇合。

    “很快了,很快了……别哭、我会心疼的——”

    沐婧橙额角抽抽,“马丹!你一个小时前就这么说的,我再也不信你了!”

    不忍她再受折磨,安熠炫加快速度,“最后一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还来,你永远都是最后一次,没完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