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的,开些避免交叉感染以及消炎的药,你静卧半个小时,再下床。

    沐婧橙渐渐合上眸子,身体的痛,不及心里的万分之一。

    就在不久前,她才决定要向自己无情的命运抗争,现在却又发生了这样令她崩溃的事情。

    到底她的人生还要狼狈到什么样子才会罢休?

    她真的快要疯了,真的真的快要坚持不住了……

    她躺在那里如同木偶一般,眼角却流出晶莹的泪,不是为别人而流,也不是为自己而流。

    命运就是这样可悲,同时来看诊的两个女人,一个有了孩子却不能要,另一个,想要孩子却得不到。

    时间缓缓流逝,沐婧橙感觉身体没那么痛了,才支撑着身体下了手术床,换好衣服和安可心一起走出去。

    刚拉开门的瞬间,眼前如冰山一般的男人,让她和安可心愣在原地,甚至不敢抬眸,去迎接这审视的目光!

    沐婧橙脸上毫无血色,嘴唇亦是苍白的,只要看一眼,都能猜测的出来,她刚刚在手术室到底经历了什么——

    “你怎么来了?”她声音很低,仿佛说这句话会耗尽她所有的力气。

    安熠炫眸光冷冽,他不发一言,站在她面前,等着迟迟不来的解释!

    ……

    然而,**台那边,司徒霖他们三人走进来,开门见山的问道:“护.士小姐,刚刚进去那位先生,问你们什么了?”

    **说:“他来找一位叫沐婧橙的病属!”

    “哦?真是有意思。”司徒霖挑眉一笑,冲着身边的两个男人使了个眼色,继续问道:“那这位沐小姐得的什么病,挂的哪个科?”

    “抱歉,我们这里登记名单上没有沐婧橙,只有慕小辰,还有沐小橙,前者是来打胎的!”

    “打胎?”三个男人同时瞪大了眼睛。

    少夫人将孩子打了!

    那是安少一直心心念念的好家伙啊!

    他们不知,流产的实际是另一个名字相仿的慕小辰。

    **又说,“现在男人真是薄情啊,慕小辰都怀孕二个月了,却硬是逼着人家把孩子打掉!”

    “护.士小姐,你搞错了吧?谁会逼着自己的女人去堕胎,除非是渣男禽.兽。”司徒霖还在纠结着,力争替安熠炫维护名声。

    顾琛和陆晨宇则一人拉住他一只手,朝候诊室走去,“司徒,你特么别废话了,想知道答案,进去瞧瞧不就ok了!”

    他们刚上二楼,就看见安熠炫的身影像尊雕像伫立在妇科门口,前面的情势很不对头,他们仨往墙角退了退。

    那厢沉默良久,沐婧橙低垂着头不说话,任由安熠炫把她当外星人一样打量个遍。

    “就没什么要跟我解释的吗?”他忍着怒意问。

    “我能说什么呢,反正我说再多,你也不会信。”她轻声回答。

    安熠炫峰眉一挑,手紧握成拳:“你什么都没说,怎么知道我就不会信?”

    沐婧橙怔愣了下,心知有些误会不解开,会成死结,但什么都要说的明明白白,就很没意思了!

    “我无话可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