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夫人无语,明明受伤最严重的是她,怎么看这个女人一副要死要活的样?

    大道理说了一堆,她真是没办法了,现在又不能再让两人离了,这刚结婚还没多长时间呢!

    要离婚也得过上一年半载,要不她也丢不起这个人。

    她想了想说,“如果你不这么钻牛角尖的话,我或许会考虑,让炫找个优质的女人,来生个孩子,并不影响你们夫妻感情的前提下!”

    这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她做不到像没事人一样豁达,还安慰儿媳说,没关系的,把病治好,我再抱孙子不迟,那样只会太恶心,太虚假了!

    沐婧橙笑的很冷,目光直勾勾地望着她“是否我只要说,我答应,您就会满意了?是否我向您坦诚一切,你就能微笑着翻过这一页?还是我只有向您下跪,您才会认为我知道错了,并且是最没有资格幸福的女人?”

    她接连三声,含泪质问。

    安母好不容易消下去的火气又提起来了,恶狠狠地瞪着眼:“你知道错了吗?你口口声声强词夺理,还有理?我给过你机会,是你自己不珍惜,如果你真的爱我儿子,就应该识趣的离他远一点,心胸不广阔的爱情根本算不得爱情,从来都没有什么拿得出手让人刮目相看的,拿什么来谈天长地久?你那副生不了孩子的身体吗?”

    沐婧橙闻言松开了紧握成拳的手,嘲讽地笑笑,“是啊,我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怕辱没了您高贵的眼。把我从谷底捧上了天堂,又从天堂上重重推下去,你儿子是前者,你是后者,而身为当事人的我,难道应该对你表示感激,然后再包容你的所作所为,说一声,没关系,只是摔了下而已?做这么多,只是想让我同意离婚的话,那就离婚吧,无所谓,反正,我也累了!”

    她淡漠的说完,缓缓站起身,拖着疲惫的身子,转身,一点一点向门口挪去。

    安可心脚一跺,气急败坏地瞪了母亲一眼,迅速拦住沐婧橙,拽住她的手臂说,“小**子,我妈咪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把你从天堂上推下去,你有你的幸福,如果你伤了痛了,支离破碎的心掉进了深渊,你也不用担心,因为在万丈深渊的最底层,我哥的心,一定比你先到那里。所以,不要轻言放弃好吗,我哥真的需要你!”

    是啊,不要轻言放弃,她才答应过安熠炫,说好永不永不和他分开,转眼便是桑田。

    蝴蝶飞不过沧海,不是它没有勇气,而是彼岸没有了等待……

    呵呵——

    沐婧橙讽刺的笑笑,她和安熠炫的爱情,就像沧海对蝴蝶许下的承诺,经久之年,她还是会离开他。

    安母眼一瞪,看女儿这幅窝囊样,她就来火,“心心,你给我让开,这次你瞒着我沐婧橙不能生孩子的事情,我饶不了你!”

    “饶不了就饶不了,我属猫的,九条命。”安可心扬起下巴回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