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瞪大眼睛,思绪转得极快:“再废话你就回安宅去,反正我家亲戚懒着不走,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他一急,“不行,下面不ok,没人告诉你可以用上面的嘴么?”

    “安熠炫,再敢卑鄙下。流,你就滚回去。”

    “这也是我的家,你让我滚哪里去?老婆,不睡觉就继续!”他反过来威胁。

    她怕他来真的,赶紧闭眼,扯起另一床被子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翻个身背对着他。

    安熠炫忍不住弯了弯唇,把小妻子强行揽进怀中,“这么热,也不怕闷出一身痱子。”

    她挣扎了两下,他偏偏搂的又紧,她觉得被子里温度高的像要把她烧焦一样!

    不舒服的动了又动,好容易要蹭出他怀中,谁想他又收紧手臂,她重新落进他的魔爪,头顶响起他咕哝不耐烦的声音,“乖一点别乱动!”

    她郁闷的想揪头发,却一动都不敢动,他睡的倒好,对她来讲就像在煎熬。

    还好折腾久了也累了,没纠结多一会儿也跟着睡着了!

    ****

    天还没亮,安熠炫就被身边“窸窸窣窣”的声音给吵醒了,他翻个身,一摸身边是空的,迷蒙的睁开眼睛,赫然发现小妻子正在叠被子。

    她叠好她昨晚盖过的那床薄被,放在脚边,长吁了口气站起身,安熠炫一把扣住她的手腕,大清早叠被子不是什么好现象。

    睡意顿时全无,他连忙坐起身,“干毛?”

    沐婧橙愕然地转头看他,“你醒了?”

    “说,你是不是打算趁着天还没亮,偷偷溜走,别忘了我们是合法夫妻!”他冷下声音问道。

    沐婧橙嘴角抽抽,“有毛病。”

    安熠炫更加用力的捏紧她纤细的手腕,“老婆,女人就应该温柔,说话文明点,你这样下去,都快不像个女人了。”

    沐婧橙不想搭理他,“原来你喜欢男人啊,真变。态!脚好点了没?好了就闪一边去,花花世界不是你的最爱吗,赶紧去泡美眉!”

    安熠炫脸色微赦,很快,恢复淡定自若,暧。昧的对着她颈脖呼吸,“什么美眉,早都看烦了,倒是你这个歪瓜裂枣看着新奇。”

    “你不说话会死啊!”

    “害什么羞?昨晚是谁一个劲赶我走,却又抱着我不放来着?”他恶劣的打趣。

    沐婧橙蓦然抬头,眨眨眼睛,“我那是同情你脚上的伤,毕竟是因我而起,干嘛要把人家说得像个女流。氓似的。”

    安熠炫坏笑道,“好老婆,不用解释,我知道你舍不得我去死。”

    她懒得理他,继续收拾东西,他惊讶地问:“老婆,你到底在干什么?”

    “该面对的迟早要面对,打包行李回家啊!”她一边收拾一边说。

    “我们不是要在这里过二人世界吗?”他挑眉疑惑的问。

    “我看你挺忙的,两边周旋也累得够呛,早些回去吧!”

    “你……都知道?”他小心地看她脸上的表情变化。

    “是的,都知道了,今天下午的拍卖会,你觉得能瞒过我?”沐婧橙挑挑眉,没好气的笑了笑。

    他跳下床,揽着她的腰问,“我这样整垮沐家,你不会生气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