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管家的身影刚出现在众人视线里,安熠炫立马用眼神示意手下的人捉活口。

    这一刻,安母几乎是连站都站不稳了,由安可心扶着。

    黎诺裔和安熠炫一齐抬步走了过去,地上扣押了一群犯罪同伙,场面极其热闹。

    安母没想到事态会发展成这个样子,瞧着管家一无所知的神情,她就急得跳脚,可是又没有办法阻止接下来的事情发生。

    安熠炫抬脚狠狠将管家踹翻在地上,然后踩着他的肩膀说,“戚叔,你指使人害婧橙,用的什么心思?”

    他真是气极了,脚下也用了十足的狠劲。

    管家惊慌的瞪大眼,“什么意思?我哪里指使人害少夫人了?”

    安熠炫也不争论,冷冷的睨了一眼地上的共犯,一群人指责起来,“就是你,说给二百万,让我们把车上那女人撞桥下去,结果还没来得及出手,车子就莫名其妙出事了!”

    管家吓一跳,连连甩手说:“无凭无据的,你们可别瞎说,小心我起诉你们诬赖罪!”

    其中一人拿出手机,将通话记录给放了出来,管家脸都白了,怎么也没想到他们还会把通话给录下来。

    他不知道这群道上的杀手,个个都是坏事儿干多了。

    大有惹出麻烦的,所以习惯接活儿的时候,把通话内容录下,这样也好分清责任,如果惹上难缠的主,他们可不是冤大头。

    安母脸色也跟着一变,心想这也算是证据确凿了,万一儿子要真报了警,那她很可能会被牵连出来。

    惹上官司是小,丢面子是大事啊!

    全场气氛凝重,除了愫乱的呼吸声和极不平静的心跳,再无其他人敢插言。

    安熠炫挑起眉,嘴角噙着一抹狠戾的笑容,“戚叔,说吧,这事儿是谁指使你的?在安家这么多年,你也算是忠心耿耿,为什么会对少夫人起了杀念?”

    管家下意识就想说出是夫人下的命令,眼睛也向安母看了过去,安母心里一紧张,别开自己的视线,这时候他要说自己也不会承认的。

    管家自嘲的一笑,见夫人连自身都难保,岂会来蹚浑水救他?目光只好看向其他人,但没有一人出来说情。

    他目光最后定定的看向安熠炫,委婉的哀求道:“少爷,这件事儿是我一时糊涂,您就饶了我吧,我愿意离开安家,接受一切惩罚!”

    他的想法很简单,事情已经发生了,沐婧橙凶多吉少,也算完成老夫人交代的任务了。

    少主是绝不可能原谅他的,如果他现在连夫人都给得罪了,那就会彻底没命,接下来只有当炮灰的份了!

    安母意外地看向祥管家,没想到他还挺上路,不错,以后不会亏待他的。

    安熠炫也挺意外,但他没放弃,接着威严逼问,“戚叔,别的先放到一边,婧橙怎么得罪的你?让你心狠到要取她的性命为代价?”

    管家当然明白少主的用意了,他衡量着是把这件事担下来,还是让夫人一起顶罪?

    他转念一想,就算现在拖夫人下水也没用,人家是少爷的亲妈,自己无凭无据的,万一夫人一口咬定没干过,那就岂不是白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