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浅浅穿着低胸吊带裙,胸前两团肉挤出深深的一条沟来,细长的双腿交叠,她优雅地/read/704/

    她们刚成立不久的新团体马上要出道了,专辑就快录完,绯闻是一种手段。

    就算她是顾琛的女人,跟安熠炫搭不上边,借着如今沐婧橙惨死的热门话题,踩着安熠炫上位也是一个不小的收获。

    “你在哪儿看到的我妻子?”安熠炫直接问。

    她才不急着说,而是笑道:“安少,你老婆跟着前未婚夫逛首尔塔,挂****锁呢!”她说着拿出手机,翻出照片为证,举到安熠炫面前。

    安熠炫只看了一眼,婧橙跟黎诺裔,黎少那厮太不厚道了,居然敢捷足先登,他眼都绿了!

    他还没来及细看,白浅浅却把手机收了回去。

    安熠炫目光危险的盯着她,眉皱了起来,她只是甜甜一笑,“这么远搁着我手都累了,坐近一点我给你瞧个仔细,或者你想看哪里都可以!”

    还没红起来,她这一套一套的潜规则倒是得心应手。

    安熠炫脸上闪过一丝不耐烦,可还是站起身,绕过桌子朝她那边走去,他疯狂地想老婆,他想看看她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白浅浅看安熠炫站在她面前,如王者一般睥睨着她,漠然的伸出手,意思很明显是要她把手机交出来。

    她却鬼使神差的把脸贴了上去,安熠炫像手上沾了蟑螂一样嫌恶无比的甩开——

    “白浅浅!我没有警告人的耐性,你最好别惹毛我!”他眼中闪过浓浓的怒火,却还是忍了下来。

    白浅浅气坏了,这死男人让她满足一下私心怎么了?非要这么不给面子吗?拽个屁啊,外面记者都看着呢!

    她双手环胸,语气不善地说:“还想不想知道你老婆的事了,你好好跟我说话!”

    安熠炫懒得理她,一把夺过手机,把那张照片仔细看了又看,他的目光都盯在沐婧橙的脸上,眼中闪过浓浓的眷恋。

    幸好,她还活着,只是瘦了很多,小妻子脸上的神情光彩夺目,她好像脱胎换骨了一般,没有以前那种对旁人冷淡疏离的气息。

    白浅浅见安熠炫看得入神,丝毫没有注意自己的存在,她多希望他那样深情的目光,是落在自己身上的,也许只有梦中才会出现吧。

    她想起外面的记者,站起身,准备熊抱他,死缠烂打不放手,可是,她不明白,安熠炫明明看照片看的入神,为何她的手还没碰到他,他已经迅速推开她的身子,退到了几步之远。

    还把这张照片用彩信发到自己手机上,然后问她:“说,这是在哪里拍的?”

    虽然他也能通过照片上的信息去查,但这样比较慢。

    “你那么有本事,还需要事无巨细的来盘问我么?说什么我也不会告诉你沐婧橙的下落,急死你去!”白浅浅态度恶劣的回答。

    安熠炫勾起唇一笑,“顾少手上应该有你不少的裸~照吧,或许还有更劲爆的,如果我让顾琛把它们都暴光的话……然后再宣布跟你分手,相信不用任何炒作,你这只烂鞋就可以风靡全亚洲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