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纵然很郁闷,这样的事情,沐婧橙无法说出口。

    她拖着疲惫的身子,把庄园找了个遍,也没见黎诺裔的影子,该不会是一怒之下走了吧?

    任由谁,心里都不会舒服,被最信任的人欺骗,她是不对,可毕竟也是情非得已的。

    赶紧打电话给黎诺裔,是他的秘书接的,才得知黎少由于吃醋严重,已经气得回国不理世事了!

    沐婧橙有点愧疚,后悔没有早点告诉黎诺裔她是装失忆的,毕竟做错事的人从来都不是他。

    沮丧的回到房间,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思绪却飘到了千里之外。

    不知何时,安熠炫站在窗前,地上一道长长的阴影。

    她在屋里,他在屋外,谁是谁的风景,一时间,看迷了谁的眼睛。

    安熠炫转身,漫不经心的推开门,看见桌子上的午餐连筷子都没有动一下,皱了皱眉,抬步走了进去:“怎么又没好好吃饭?”他问。

    沐婧橙面无表情的瞥他一眼,“离我远点!”

    她已经无视他一个礼拜了,冷战的法子压根不管用,某少主脸皮太厚,她早已无力招架。

    安熠炫怔了怔,没料到她开口的第一句会是这样,故意往她身边坐近点,“生气的人是不是搞反了啊?你装失忆,坑惨了我们。”

    “我让你离我远点听不见吗?”她怒吼一声。

    安熠炫只是静静看着她,十分自然地说:“我知道你心里难受,很生气,你可以尽情的把所有委屈和难过都发泄在我身上。”

    “你滚吧,我不需要——”

    貌似有很久,她没有这样尖酸刻薄的说过任何重话。

    当想到他母亲做出的一系列伤害时,她身上的**包瞬间被点燃了,怒意汹涌。

    “我留在这里照顾你是应该的,乖,累了就休息一会儿,我不打扰你。”他心平气和的态度,声音温柔,神情专注,活像一个模范丈夫。

    “说了不需要,我想一个人静会。”沐婧橙丝毫不买他的帐,语气坚定。

    她才不要被他的温柔所蛊惑。

    她要适应自己一个人,以后不管再遇到什么事情,都不会轻易倒下。

    安熠炫表情讪讪的,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心里很憋屈。

    俩人就这样默默无声的僵持了几分钟,沐婧橙恼怒的瞪着他,所有的情绪和话语都写在了脸上,只可惜某男当作没看见,他轻咳了二声,淡定无比地说道:“老婆,虽然发泄出来会好受些,可你这脾气也太差了,得改改。”

    沐婧橙视线冷冷的移到他脸上,恼羞成怒的赶他走,“我现在很生气,你最好少惹我,门在那边,好走,不送!”

    安熠炫岂会轻易罢休,颇有点纵容地说:“什么事情说出来听听,也许我能帮你。”

    她心里不耐烦,甩开他的手,“每晚都被鬼压床,换作是你,你生不生气?

    安熠炫哈哈笑出声来,“你哪只眼睛看到被鬼压了?说了晚上我陪你,你自己死活不同意的,可能在河里脑子有点进水了,那是你的幻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