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不是没死成吗?你这么咄咄逼人干什么?”安母气炸了,完全忘记楼上客房里还有个裴念雅,比定时炸弹还凶猛的祸源!

    安熠炫脸色阴郁的瞥向安母,眸光如同刀子一般冷冽冻人,“设计我妻子的时候,就应该想明白,你的身份不是免死金牌!”

    安母脸色青一阵白一阵,好半天说不出话来。

    她丢下一句,“你的事情我不管了,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吧,想要安家承认这个贱女人,除非等我死了!”

    安母说完,便上楼了,这是个好机会,刚好通知裴念雅千万别出来。

    安熠炫发现母亲的神色有些古怪,而且小妻子好好活着出现在她面前,所有的刑事责任也都可以迎刃而解,她应该高兴才对啊?居然一反常态,语气尖酸刻薄,他还没细想,下面的事令他震惊极了。

    “伯母,出什么事了?三更半夜的好吵啊!”裴念雅的声音传了出来。

    沐婧橙与安熠炫惊愕地看向二楼房间门口,只见裴念雅双手环胸站在门口,身上穿着丝质睡衣,沐婧橙眼尖地发现那睡衣正是自己曾经穿过的。

    此时裴念雅睡眼惺忪,显然是刚刚睡醒。

    安熠炫的表情一下子就冷了下来,他迅速站起身,那眸子里的厉光足以让人胆战心惊:“好好解释下,她怎么在这里?”

    裴念雅这才看到是安熠炫,他突然的到来将她打的有点措手不及,她还没完全把安夫人攻破,安熠炫就回来了,对她很不利。

    她再看安熠炫身边坐着的是沐婧橙,脸色更是刷的一下惨白,这女人是怎么死里逃生的?这阵子虽然她很好奇,可一直忍着怕安母反感所以没问。

    此时沐婧橙觉得自己就是个闯进别人家庭的外人,看看裴念雅迫不及待挤进这个家,一副正牌老婆的姿态,反倒她像个第三者。

    她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下定了决心,竟然会遇到这样的事,想到这里她就站起身说:“我有些不适,先走了,等你把这里的事情处理完再找我吧!”

    安熠炫一把抓住沐婧橙的手腕,这个时候他怎么可能放她走?

    再说刚刚下飞机,她的身体能吃得消才怪,天色也这么晚了,万一出去乱走碰到坏人会很危险。

    安熠炫冷眼看着裴念雅说,“来人,把这个女人轰出去,以后没我的命令,不许她靠近家门口半步!”

    沐婧橙明白许多事情不能怪安熠炫,可是你换谁脾气再好也受不了啊,她实在是忍无可忍。

    安母一听要把裴念雅撵走,她担心自己的罪证被曝光,当然不放心,如果三年前的事情传出去,她哪还有脸见人。

    可是看到安熠炫脸色那么差,她又不敢吭声,只好等着裴念雅如何应对了,如果她真把证据拿出来威胁安家,那她再反对算了。

    裴念雅扑通跪了下来,可怜地看着安母满含热泪地说:“夫人,你答应过会收留我的,除了这里,我还能去哪儿啊?求你让炫不要赶我走,就算看在以往的情份上,求求您留下我吧,我在这里当保姆也行呀,我保证不影响他们的感情还不行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