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就拿点诚意出来,以你肚子里的孩子发誓,让我看看你的决心!”白浅浅恶劣的威胁道。

    一边是深爱的老公,一边是她最宝贵的孩子,沐婧橙心疼得掉下眼泪,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选择。

    她的心在滴血,她没办法,为了爱情委曲求全,不顾自己来之不易的孩子。

    最终,她认输了,她选择了保护这个孩子,放弃了那个她爱着、却也被他伤害了很多次的男人……

    “我,沐婧橙发誓,在有生之年,绝对不会再跟安熠炫有任何关系。如果违背了诺言,就让我的孩子——”

    沐婧橙哽咽着,捏紧了手指,继续艰难的说道:“百病缠身,受尽折磨而死。”

    说完这最是无情的誓言,沐婧橙痛苦的闭上双眼流下最后一滴泪。

    幸福向她招手,却没有给她开启大门的钥匙。

    离开了安熠炫的生活,离开了他的世界,也离开了自己被厄里斯女神诅咒的黑色命运!

    她低头擦去脸上的泪,心里默默的说:宝宝,对不起,只要妈咪不跟爸爸在一起,你就不会出事……为了你,妈妈不会再跟爸爸有任何关系,绝对不会!

    所以,你不要怨麻麻没有给你完整的家。

    白浅浅笑着扶起坐在地上的她,那表情看起来温柔极了,沐婧橙只觉得一阵阵恶寒。

    白浅浅阴晴不定的脾气,对于她来讲就是个炸弹,明明前几个时辰还好好的,突然被刺激一下就又性情大变,如果总这样下去,她迟早有一天都会**疯的。

    沐婧橙或许真的会老实,白浅浅叹了声气,对着眼前即熟悉又陌生的女人说,“婧橙,你看你能在国外定居,还有自己的孩子,这样一直到老有多好,听话,以后就乖乖的在国外,别出来捣乱了好不好?”

    沐婧橙算是明白她说什么同意留下这个孩子在她,是想补偿她,完全是因为想控制她才这样做的!

    白浅浅花费那么大的心思帮她保胎,确实是想威胁她。

    只要孩子还在,沐婧橙就不敢闹出什么动静让她无法控制。

    飞机降落在英国伦敦。

    她深呼吸了一口气,指着外面说,“看这里多美?”

    沐婧橙转头望去,眼前是一望无垠的薰衣草。

    这里的草不像草坪那样修剪的又短又齐,而是像麦地一样风一吹就会摇摆,可能是种艺术园风,环境真是很美,可她离安熠炫却更远了,还必须强迫自己去忘掉!

    爱情就像一种毒药,沾上它很容易,想戒掉却是难上加难。

    “浅浅,别再跟她们狼狈为奸了,我发过的誓,我自然会遵守承诺。”

    沐婧橙这是服软了,她知道白浅浅的性格比较争强好胜,即使不惜一切代价她也要得到自己想要的。

    强行与她硬碰硬怕是得不到一点好处,还会搭上自己和孩子。

    白浅浅怔了一下随即神色变得温和,点点头说,“只要你讲信用,我也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与你为敌!”

    看来冒险把她带出国是对的,离那些男人越远,她就越能现实一点,该低头的时候还是会服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