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黎诺裔从安熠炫那里得知**后,一直黑沉着整张脸,他没有立即离开,而是无聊的转了转,走上豪华游轮,早已经没有那个女人的影子了。

    他一想到这段时间跟个冒牌货在一起他心里就一阵恶心,一股邪火蹿上头顶。

    拎起椅子把那个女人住过的房间砸了个稀烂,保镖在一旁想拦又没敢拦。

    黎诺裔砸够了,来到餐厅,一看到餐桌就想起她在这里吃过饭,还有沙发,他差点跟她在上面接吻,甚至差点擦出了火。

    险些把隔夜饭给吐了出来,又拿着砸烂的椅子把所有能砸的都给砸烂了,保镖在一旁看的心惊胆战。

    黎诺裔看见甲板上的躺椅,那女人还在这里晒过阳光,他毫不客气,一把椅子扔了过去,两败俱伤。

    所有的保镖简直是眼睁睁地看着黎少把这轮船砸了个乱七八糟。

    最后黎诺裔一看整艘船没有完好的地方了,这才扔下手中的家伙,他走出门,丢下一句,“这船脏了,赶紧给我卖了!”

    如果不是烧了会引起当地政府的轰动,他肯定把这艘船给点了!

    安母本来打算带着这个假冒的棋子直接回安宅的,那里她早就准备好了东西,她可不同意自己的心血到最后功亏一篑。

    可没想到一下飞机,安熠炫的人就把她拦住了。

    说少主把东西都准备好了,让她们跟着他走。

    安母还以为是去安熠炫亲手为沐婧橙准备的那间婚房呢,她一想估计儿子压根就没有怀疑过这个女人是冒牌的,所以就没阻拦,跟着去了!

    可她没想到,居然不是他亲手准备的房子,而是到了一处违建的豪宅区,这楼还是非法的!

    外面看起来虽然不差,但整个小区也没几户人,大门口连保安都没有。

    她微微皱眉,儿子这是在干什么呢?

    一行人上了楼,里面的装修也是很普通的,生活家具完全入不了她的眼,再看婴儿房里什么东西都没有,明显的是敷衍人!

    安母不悦地说,“这怎么住人呢?不行,我得带少夫人回安宅去,她可怀着身孕,有任何闪失你们担待得起吗?”

    “夫人,别让我们为难,少主特地交代过,就是住这里,没错!”

    安母满腹的怒火,她也懒的跟下人说,直接把电话就给安熠炫打了过去。

    安熠炫语气冷淡,带着抹不去的冰渣,“安夫人,您和您的金孙就先凑合着住吧,因为婚礼的闹剧,帝国股票动荡的不行,资金出现了点困难,我把婚房给卖了,安宅也抵押给银行了!”

    安夫人听了大吃一惊,这是怎么回事?区区一个婚礼,怎么能惹出这么大的事端?

    她走到阳台上,避开裴念雅问,“怎么回事,出了这么大的乱子你怎么不早说?”

    安熠炫笑了,不阴不阳地回答,“早说有用吗?你就使劲的搅局,我要看看,到最后,你能得到什么,罢了,我现在很忙,回头再跟您算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