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医院已经渡过了二十天,宝贝的户口还没上,国外这边比较麻烦,沐婧橙想起这件事儿,问道,“黎诺裔,你定好给宝宝起什么名字了吗?”

    黎诺裔说,“对了,户口我已经上好了,还没来及跟你说!”

    “什么?你起的什么名字?你怎么不提前告诉我呢?”沐婧橙张大嘴巴问。

    黎诺裔淡定的回答,“名字我一想到就定了下来,没有一个名字比这个更好了!”

    “到底什么名字。”

    “安叹,如何?”

    他说罢将口袋里的黑本本掏给了她。

    沐婧橙打开户口本,轻声念了出来,“安叹?”

    她愣了愣,是啊,宝贝姓安。

    即使和安熠炫斩断千丝万缕的关系,他们还有个孩子,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如何割舍。

    她将户口本合起来收好,扯了扯唇角笑道,“还好!”

    黎诺裔偷偷看了她一眼,没有生气,也没有喜悦之情,他心中窃喜,终于得逞了,唇角忍不住扬了起来。

    其实他没跟她说,安熠炫早知道国内那个是冒牌货,压根就没碰过,如果他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名字还是情敌取的,那该不该遗憾终生呢!

    他勾唇一笑,这可同样是他的宝贝疙瘩,他一定要比他亲爹地份量足才行!

    黎诺裔在婴儿床旁边,拿个球在安叹眼前晃来晃去,已经半个月的小宝宝手脚都长开了,模样很萌。

    小叹叹很烦,什么破球啊,晃的我眼都晕了,他挥着小手,黎诺裔偏偏以为小宝宝这是在跟他玩呢,他晃的乐此不疲,眼角的余光关注床上某个发呆的女人很久。

    安叹终于受不了他干爹这种令人发狂的行为了,最后“哇”地一声伤心的哭了。

    沐婧橙从伤感中回神,黎诺裔也赶紧往宝贝的小屁屁下摸,没拉尿也没有拉臭臭啊?

    然后又去冲了奶粉,小阿叹歪着头不吃,他半小时前才吃过。

    沐婧橙说,“我来抱吧!”

    她现在身体恢复的差不多,所以每天输的液也少了,现在可以出月子了,黎诺裔坚持要到满月,所以只好暂时在这里把宝贝带到满月为止。

    他把宝宝给了她,小安叹终于摆脱了干爹那神经的动作,眼前也没讨人厌的玩具在晃了,在妈妈温暖的怀中很舒服,很惬意。

    黎诺裔一瞪眼,这臭小子怎么马上就不哭了?他这是认人呢?他不干了,伸手指着干儿子说,“你个小没良心的,我天天给你洗尿布,天天给你冲奶粉,没日没夜的伺候你,你就这么不待见干爹啊!”

    安叹装没听见,正眨着天真的大眼睛看着麻麻,他不稀罕啊,出了冰冷的小箱子,麻麻带他的日子是多么的舒服,麻麻的胸前软软的,干爹浑身上下都是硬硬的,舒适度能一样吗?

    沐婧橙看着宝贝天真的目光很动容,不由说他,“宝宝还没满月呢,你说这些他也不懂!”

    黎诺裔摸摸下巴,想了想她说的也有道理,又要去逗孩子,孩子就趟在她怀里,此时正挥着小脚,抗拒他靠近。

    黎诺裔不死心,又换了个小摇铃晃着说,“安叹、小阿叹?”

    显然孩子对“宝宝”比较熟悉,“安叹”这是叫谁呢?一边呆着去,他根本就不理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