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安叹第一次鄙视他的爹地挑女人的眼光,也太菜了吧?

    当初他对美美都下不去嘴,爹地对这小三阿姨,怎么咬得下去啊!!

    其实,裴小姐以前也是个清纯佳人,只是,嫉妒改变了她人格,仇恨蒙蔽了她双眼,才会变成今天这个扭曲的样子。

    虎哥一把扯过裴念雅,低声说道,“姑奶奶,我们赶紧走吧,惹不起安少!当年我就是栽在他手上,老子可不想再进去蹲大牢!”

    如果是沐婧橙的孩子,抓着他,威胁沐婧橙,那女人估计会听,她那么宝贝这个儿子,一定不会报警,可这要是安熠炫的孩子,他惹不起啊!

    赚钱这种事是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只要成功干完这一票,他就可以衣食无忧了,比蹲监狱和丢了性命强吧!

    裴小姐鄙视他一眼,“没出息,安少的儿子怎么了,我现在才是他的正牌老婆,抓着这个小娃娃来威胁沐婧橙,管他是谁的儿子,只要沐婧橙妥协就好,你想想看,你名下那么多高利贷,再没资金周转,一露面会被黑帮的人砍死的。”

    虎哥犹豫起来,思想激烈斗争着,想起昔日那些兄弟,一个个众叛亲离,惊得白了脸色。

    他不再说什么,裴念雅冲着小安叹甜美一笑,亲切和蔼,“安叹宝贝,我是你妈咪的好朋友,比珍珠还真!”

    “所以呢?”

    小安叹微笑,这人演戏的技术明显太烂了,一看就很假,像他妈咪这种高手,入戏了绝对是看不出来真假的。

    “你麻麻出了点急事,让我们带你去见她。”裴念雅手心出了一把虚汗,扯着安叹的小胳膊就往外拉,意图很明显,担心被人发现的样子。

    安叹唇角冷冷一哼,这二个傻鸟恐怕还不知道,他爹地呆会放学会来接他吧?还妈咪有急事要找他呢,也不知道编一个像样点的话题,真是太不称职了!

    小安叹扯开她的手,这人还没资格碰他,转头看向身后的老师,“老师,这位阿姨以前就用同样的伎俩来骗过我,她是人贩子。”

    这事情有点大,闻言,幼儿园老师立刻跑了过来,拦下裴小姐说道,“赶紧走,不然我要报警了!”

    虎哥凶手恶煞的瞪她一眼,从腰间掏出仿真枪,恶声恶气的吼道,“你他妈给老子闭嘴,再敢废话一个字,信不信老子崩了你!”

    老师丝毫不惧怕他,摆出一副正义的样子,“崩了我,相信你也走不出这个校门,到处都是摄像头,有点脑子的话,就赶紧走吧。”

    裴小姐和虎哥碰了一鼻子灰,气愤的上了车。

    计划完全失败。

    只好暂时静观棋变!

    下午放学的时候,安熠炫信守承诺,去接宝贝回家,听说了裴念雅来过的事情。

    他立刻明白了她的用意,如此明显的用意,很显而易见。

    小安叹一边认真系着安全带,一边用严肃无比的声音对爹地说道,“咱们是不是有必要,好好修理下想将我拐走的那个贱女人。”

    安熠炫双手紧握着方向盘,咬牙切齿,“的确,这么算了不是我的风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