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就是强、奸么?裴念雅,你有本事,别搞一个孬种来侮辱我,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要杀要剐,悉随尊便!”安可心冷冷地说。

    事已至此,她温言求饶,只会让这个男人急色的心理更变~态,既然逃不过,那就选择面对。

    “看来安小姐很习惯被强、暴嘛。”

    虎哥暧~昧一笑,带着情、色的眸,划过她姣好的身段,戏谑道,“如果安家的掌上明珠被强|暴,视频传了出去,你觉得安家会不会一枪毙了你,省得丢家族的脸?”

    “把你的脏手拿开!”

    安可心暴怒的嘶吼,这个彪形大汉一语刺中她的要害,安可心最软弱的一处,被他刺得鲜血淋漓,这个时候提起安家的荣誉,对她折磨是难以想象的。

    裴念雅,你果然够狠毒啊!

    现在社会,少女遇害,被侵犯的案子数不胜数,豪门千金私生活混乱更是家常便饭,甚至每个都会有不少男人,未必会把自己最珍贵的第一次留给丈夫,已是司空见惯的事。

    如果她被这人渣凌辱了,安家以后怎么看她?不在乎女子的贞洁?骗谁呢?

    如果是别人,也许不在乎,可这个人偏偏是裴念雅找来的,还坐过牢,他抱着她的时候,她会觉得生不如死,如果再和别人结婚,安可心会觉得自己无比的脏……

    这样的行为,不仅在折磨他,也在折磨她,裴念雅这个变态,会不得好死!

    下面的事情,是安可心连想都不敢想的问题,却被裴念雅血淋淋地挖出来。

    她第一次,遇见如此恶毒的女人,超过她所有的认知,为什么人能歹毒至此。

    “你已经没有退路了,反正都是受罪,你何不表现得开心一点?”裴念雅举着摄像机,对着安可心的脸,认真的拍摄,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的表情。

    她脸上带着温柔的笑,虎哥覆有薄茧的手捏着安可心圆润削瘦的肩膀,用力一捏,那手劲极大,几乎要捏碎安可心肩膀的狠辣。

    安可心惨叫一声,“啊……”

    马丹,好痛……

    这种被人生生捏碎骨头的痛不亚于钢刀刺骨,安可心惨白了脸,额头上冷汗阵阵,汗水有盐份,沾染了她的伤口,刺痛……

    男子笑如恶魔,手腕一转,又加重力度,安可心再度惨叫,唇咬得更重了,一阵阵鲜血涌出,顺着她的唇角滑下来,纤瘦的身子在剧烈的疼痛中,颤抖……

    她疼得昏眩,几乎都要听到骨骼碎裂的声音,落在裴念雅手上,不仅心理要受折磨,身体也要受折磨,想到她变态的欲求不满,这种报复,让安可心痛苦加剧。

    这似乎只是前奏——

    更大的苦楚在后面,该怎么办?

    谁来帮帮她,人在极端痛苦绝望下,自救无门,只能相信神明,起码,这是一种精神寄托,美好的愿望,能让自己有勇气去面对接下的苦痛,勇敢承担。

    活下去。

    身体疼得很难受,想哭,想喊,想大叫来发泄她的剧痛,最终却只能在惨叫之后,再一次蹂躏自己的唇,品尝着自己的鲜血味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