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平躺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阳光直射而下,刺得眼眶一阵酸痛。

    喉咙也干着发火,疼痛不已。

    她的眼睛刺痛,眼泪滚滚而落……这完全是一种本能反应。

    可安可心却流个不停,根本就控制不住,那些压抑的情绪全部爆发,她眼睛不知何时下起了雨……

    哭得好伤心,哭得好狼狈……

    委屈与疼痛,继续刺激着她的精神……慢慢有了沙哑的哭音弥漫出来。

    心里好难受……那心情完全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剩下一个简简单单的……难受。

    倏地感觉到一阵巨大的拉力作用,男人带着厚厚茧子的手,拽住她的脚裸,用力一拉,硬是把她从地板上扯起来,反手一拧,又是一阵剧痛,安可心下意识地咬唇。

    裴念雅兴奋的看着这一幕,似乎很高兴看到安可心此般狼狈的样子。

    脸上有血,有泪,有愤怒的情绪,狼狈不堪,她身上的男人兴奋,裴小姐更是感到莫名的振奋!

    她蹲下身子,指尖扫过安可心睫毛上的泪,裴念雅笑得是那般的扭曲黑暗,“倔强如安大小姐,终于学会哭了?很好,我就琢磨着你什么时候哭呢,哭吧,大声地哭出来吧,说不定我心情好,会放过你!”

    安可心倍感羞辱,她当初只是教训裴小姐,也没有这般侮辱裴小姐,她真是够歹毒的。

    咬着牙,死命忍住想要哭泣的感觉,可歌可泣,鼻子酸得很难受,抽噎得更厉害了些。

    她越是隐忍,裴小姐显得愈加兴奋。

    虎哥倏地一把压住安可心,女子大惊失色,感觉到下身被一股灼热,死命的抵住,那股耻辱的感觉涌来,安可心再一次试图用脚踢开他,却被他率先压了下来。

    她又不是什么无知少女了,这种片段网上经常报导,少女**,都是这种败类太多,安可心失控地尖叫道:“走开……别过来……”

    她是打算了接受他的凌辱,可是摄像头对着他们……

    裴小姐心思歹毒,若是把视频发给她哥哥看了,会发疯的,他会发疯的……不能……

    身上的陌生男子,浑身充满着戾气,俯身粗暴地想要吻她,却被安可心死命躲开。

    死也不让他碰她的唇,心底越发愤怒,她极度憎恨这种陌生异性的气息,无法让他得手!

    虎哥毕竟是混黑道的,习惯了强取豪夺,这般刚烈的女子,他就失了耐心,勃然大怒,一反刚刚缓慢折磨的节奏,伸手一巴掌就扇在安可心脸上,狠狠的,猛烈的打了两巴掌——

    打得安可心头冒金星,一阵昏眩!

    她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见身上的男人,俯身下来。

    安可心扬起下巴,一头撞开他下流的嘴脸,虎哥一时防备不及被她得手,闷哼地松开她,捂住吃痛的唇,不得不停下掠夺!

    此时,安可心好不容易挣开绳子,用力丢进了海里,转身想逃,脚却没有一点力度,一扯就是剧痛,肩膀也痛,她才半站又摔了,此刻也顾不上什么狼狈,她就是爬着也要逃……

    虽然明知逃不过,裴小姐还在恶趣味的欣赏着她的狼狈,手里举着那可恶的摄像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