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卢卡斯伯爵只觉得一阵地动山摇,整架飞机都失去了平衡,被卷进气流里,剧烈的摇晃了起来!

    接踵而来又是一阵猛烈爆破声,飞机上所有的灯光都暗了,监控器里,画面全变成了黑色,什么都没有,众人大惊,伯爵大人恼羞成怒。

    “该死的,给我枪毙了他们,立刻,马上!”

    杀气四溅,顿时火光冲天。

    直升机上的士兵,对着大火蔓延的方向,猛烈地扫射。

    没一会儿,另一处阴暗隐蔽的地方,有人拿着冲锋枪,对着码头混乱的人群一片混乱的扫射。

    狼烟起,惨绝人寰!

    要的就是混乱的效果,避人耳目,谁不会啊!

    很明显有一部分枪声不是属于他们的,“伯爵大人,不能待在飞机上了,很危险,随时有可能会爆炸。”刚刚那名上校军官又回来了,他皱起眉,脸色凝重的禀说道。

    卢卡斯沉默不语往机舱外走,一边沉声交代,“修好电路,转移居民,马上!”

    “是,已经派人去了。”上校说道。

    卢卡斯伯爵彻底被激怒了,帝国的继承人,很好,就带一队人马也敢来和我开火,真是好极了,他冷冷的一笑,沉声吩咐:“去,往水里投毒气。”

    “是!”

    军官得令,匆匆去吩咐。

    没一会儿,一枚燃着白烟的炮弹迅速远距离射到海里,白烟顿时蔓延,伯爵看毒弹的方向,阴鸷的眯起眼睛,早该这么做了。

    安家的后代,我就不信不能把你逼出来,一网打尽掉!

    即使在伦敦,你们的家族已经根深蒂固,地位无人可撼,可没了继承人,再大的家业也是个空壳而已吧!

    “伯爵大人,整个码头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了。”一名警卫人员匆匆来报,此时场面极为混乱,大火一直毫不留情,滚滚而去,而海面上的毒气不断缭绕,与狼烟混在一起,情势很不利。

    敌暗我明,伯爵的损失惨重。

    他大手一挥,命令道:“把关卡封锁住,不许放过任何一个人出境。”

    “这——”毒气和大火,两面夹击,如果不尽快疏散人群,无疑是要困死所有的百姓。

    “这是军令!”卢卡斯不容违抗的说。

    “是,伯爵大人。”士兵领命去办。

    此时,码头的出关口被封锁,直升机也开始轰炸……

    沐婧橙心跳得厉害,听着耳边的爆破声,火势缭绕的声音,直升机,战斗机升起的声音,她感觉自己就在悬崖上吊着一般,非常的难受可怕。

    指节紧张得泛白,跟在安熠炫身边,不敢往后看,空气里还有尸体烧焦的味道,和一股臭臭的液体味,虽然没有正面交锋,可看感觉世界大战一般,枪林弹雨的,她就胸口闷。

    脆弱的生命,就这么被玩弄于股掌之中,不过他们反击,死的人就是他们。

    轰隆隆的枪声,铺天盖地,火光猛烈地冲来,沐婧橙都能感觉到这股灼热的气流,要把人烧坏了般。

    “老公,你一个人能应付得过来吗?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沐婧橙给小安叹穿好防弹衣,压低他头上的帽子,用背带将他紧绑在自己的背上,转过头,低声问安熠炫,她不太懂得军~事指挥方面的策略,况且这场战役,和普通的私人恩怨不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