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飞行员个个都气得差点吐血。

    震惊之余,却又庆幸,还好这导弹射的不是他们,否则非丢了性命不可!

    卢卡斯伯爵深知自己中了调虎离山之计,暴怒之下,一枪射死了传递消息的士兵。

    他和其余的随身人马,在千钧一发之际,拉开降落伞,连续跳下了飞机,在空中拿着手机,下达一连窜指令,片刻之后,有两辆战斗机从下面接过他们,迅速降落。

    剩下的飞机,便按照命令行事,利索的降落,缉捕若干嫌疑犯。

    “shir~t!”卢卡斯伯爵愤怒地嘶吼,掏出手枪,骤然朝空中开了几枪。

    早就没有了安熠炫的影子,他打中空气,只能泻下愤。

    身后的人,吭都不敢吭一声,个个心口如同压了一块巨石,卢卡斯第一次觉得如此的挫败!

    他费尽心血,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女儿,没想到却被几个中国佬给毙杀了。

    他太大意了,低估了小雅的那些仇家。

    怎么说,安家也是欧美金融龙头之一,公司集团的资金雄厚,家底殷实!

    本来他很肯定地认为,就算有天大的能耐,敢在他的地盘上撒野,那也逃不掉自己的手掌心!

    他起码能把他们困在海上3天,断粮断水,来个瓮中捉鳖。

    等小雅玩腻了这些宠物,他们根本就逃不出伦敦。

    安家的后代,最终还是会为了自己愚蠢的做法,让家主出面来求他,说好话,卖人情,谁知道,安熠炫会此般孤注一掷,竟然偷走他士兵作战用的飞机,从他眼皮子底下溜走。

    他错估了安家的少主。

    卢卡斯把地面的搜查工作交给其他人,他势必要亲自把安熠炫给轰炸下来,登上了直升机,命令驾驶员驾飞机追上去。

    “用雷达,干扰他的航线,导弹做好准备,发现目标,刻不容缓的给我轰下来!”他下了命令,唇角勾起阴狠的笑。

    安熠炫一定不知道,这些飞机,另有玄机。

    聪明的小子,你注定逃不掉!

    “哼,到最后,你们整个帝国,还是会成为我的手下败将,走着瞧!”卢卡斯伯爵的脸色阴鸷得吓人。

    沐婧橙第一次感受到军用飞机的眩晕感,因是傍晚,光线很暗,飞行路线也不是看得很清楚。

    安熠炫开着飞机还挺惬意的,除了刚开始那会儿,现在完全不颠簸了。

    相当的平稳,她感觉也舒服了,夸了某人几句,某少主的尾巴又忍不住翘起来了!

    感觉自己一下子就高大上了。

    沐婧橙看他那得瑟的样子,就很想打击他,不过鉴于环境因素,危险系数太高,要是激怒过头了,把命给玩丢了就得不偿失。

    这种事情,她才不会白痴的去做。

    “后面该不会有人追上来了吧?”沐婧橙把小安叹换了一个舒服点的姿势抱在怀里,颇为担忧的问。

    “长点脑子吧,直升机能追的上我的速度吗?”安熠炫斜视她,慵懒的笑了几声,自信满满地说道,“放心,你应该学学宝贝儿子,乖乖的睡一会儿,睡醒了,多半也着陆了,又是美好的一天,甩开那群废物,是轻而易举的事,你就别瞎操心了!”

    “什么叫瞎操心,正常人谁有这个胆量,整天吃饱了没事撑着?”沐婧橙忍不住反驳。

    言外之意,安熠炫,你这个非人类,全部不属于她简单而又纯洁的世界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