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浅浅心里烦闷,一挥手叫道:“行了,你们别说了,难道他外面有女人我也得忍着?我受不了!”

    宝宝原本来在婴儿车里熟睡着,听到争吵声吓醒了,又哭又叫的。

    白浅浅更是心烦,吼她道,“你爹地都不要你了,整天就知道哭、哭,生你有什么用,照样绑不住那男人的心,不许哭!”

    刚出生的宝宝很粉嫩,小模样都长开了,睁着乌黑的眼睛,委屈的看着妈妈,更是使命的哭了起来。

    又不是她的错,干什么都怪她?

    白父白母心疼外孙,赶紧抱过来,“你骂孩子干什么?她才巴掌大点,有气也不能往孩子身上撒啊!”

    白浅浅想了想,娘家也靠不住,这样下去,顾琛一脚踹开她也是迟早的事情。

    如果想离开顾琛,就得找个律师,狠狠敲诈顾家一笔,最起码得把他名下的财产分上一半,只要有了钱也行。

    可她现在根本就没钱找律师啊,她只好找了位以前演艺圈认识的朋友,想让这位明星帮她介绍个律师。

    那位艺人听了她的事就劝她:“豪门里的公子哥,私生活糜烂,本来就不是什么稀奇事,你男人是公司总裁,在外面逢场作戏很正常,作为女人,要当真那就是你太傻了,想开一点不就好了呗!”

    白浅浅态度倒很坚决,摇头说,“不行,我受够了,本来以为保住顾少奶奶的头衔,就可以高枕无忧,可我既然出了那个家门,就不会再死皮赖脸的回去,我要让刚出生的宝宝,跟别的男人姓,我看他如何能受得了?”

    那位艺人佩服得五体投地,拿白浅浅没办法,只能把律师顾问介绍给她。

    律师事务所研究了她的案例,然后委婉地说,“顾太太啊,恕我直言,您跟顾总那样的人物打官司,真是拿鸡蛋碰石头,先不说财产的问题,就说孩子,听您的意思孩子您是一定要的?”

    白浅浅点头,“对,孩子是我生的,必烦要!”

    律师无奈的笑了笑,专业的做出一系列分析给她听:

    “顾太太,您现在属于半待业的状况,没有工作就没有生活来源,孩子虽然小,离不开妈妈的哺乳,但等她长大了,顾家依然可以,轻而易举的就夺回抚养权。到时候感情深了,你能忍心吗?法庭也一定会考虑孩子成长是需要钱的,所以判给您的可能性并不大。现在说财产,跟顾家打官司,我想您可能捞不到好处的,如果说家里的物业,企业,车产,都是您公公婆婆的名子,那这房子,车子和股票就都没有您的份,据我们所知,钱的话,顾总也是拿月薪的,他手里的股份连10%都不到,虽然公司他是执行总裁,但法人代表还是您公公,所以根本轮不到他说话,有钱也主要是您公公顾董事长,可他儿子是第一继承人,即使看在孙女的面上,儿子那么年轻,老婆没了可以再娶,钱给多给少,全凭他的心意了,所以能到你手里的钱……”

    说到这里,律师顾问默哀的摇了摇头。

    经过这样的一轮分析,白浅浅傻眼了。

    这么说她是没了孩子,也套不着狼,压根就没什么好处会给她?

    这样的结果太打击人了,她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失魂落魄,回到白家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