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晚上,顾琛面无表情的回到家里,白浅浅看着他进门,没吭声,他也没说话。

    夜深了,洗过澡后,照例是一左一右睡觉,宝宝在婴儿床~上,顾琛除了在她刚出生的时候,看过一眼,甚至都没再给那个孩子一个眼神,仿佛没有她的存在一般。

    夫妻能做成这样,还有什么再继续下去的必要?

    白浅浅心里不舒服,为了孩子,也为了自己,难道她真要这样窝囊的过一辈子吗?

    答案是必须的!

    ----

    法国,巴黎。

    安可心没有半点逃亡的样子,相反的,她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

    陆晨宇掐着时间,每天都会带安可心出去走走,希望她能快点忘记那段不愉快的回忆!

    在这浪漫之都,最不缺的就是美景,最初那几天,安可心埋怨他不懂情调,每天宅在酒店的房间里,活生生的像逃犯一样。

    陆晨宇才发觉,这一路来,总是东躲西藏,难怪她会腻味了。

    其实没什么好顾忌的,卢卡斯伯爵的势力,没有这么神通广大,爪牙能伸到国外来!

    他们在一处酒店住下,空闲的时间,陆晨宇会带着安可心四处走走。

    他不算太放得开,心里没有着落,始终不踏实,好几次没耐性拉着安可心不知不觉走到了飞机场,一咬牙买了去澳门的机票,又撕得粉碎出闷气。

    危险警报得以解除,陆晨宇和安可心并肩而行,漫步在沙滩,多的是情侣和比基尼美女,陆少暗骂自己愚蠢,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吗?

    他都多久没正眼看过火辣的沙滩mm了,自从跟安可心告白后,他一直很乖,收起了在演艺圈中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形象,陆晨宇很苦恼中。

    走到沙滩椅旁边坐下,已快是夕阳西下了,他挑眉,安可心并无不良反应。

    他从侧面看过去,安可心躺在睡椅上,看海面的风景,听浪花拍打岩石的声音,她性子并不喜欢太安静,太过安静,她会觉得寂寞。

    房子大了,空荡荡的会寂寞,心若没有依靠,飘无居所,仍是会寂寞,如果在法国一直生活下去,心心习惯这里的节奏,因为寂寞,是不是会爱他多一点。

    而他,不是因为寂寞才爱她,却是,因为爱她才寂寞!

    陆晨宇一边看着安可心,一边想这个问题,渐渐地觉得很可行,他是变了法子要让安可心主动靠近自己,不计一切手段,不惜一切代价,多愚蠢的事他都做得出来,反正不回去,绝对没人敢来骚扰他,除非不想活了。

    他很多年没做过如此疯狂的事了,年少轻狂已经离他很遥远了,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吃饱了没事做撑着,尽想着这些玩意儿,心心会不会很鄙视他,更不会喜欢他?

    想着安可心满脸嫌弃的样子,陆晨宇心中很没底,索性闭上眼睛,都整整一天了,她是变成哑巴了吗?一句话不说,他都觉得闷了,莫非哪里得罪了安大小姐,不想理他?

    陆晨宇喜欢揣摩安可心的心思,最终抵不过心中的执着,又开始装出云淡清风的样子,星眸无波,非常的平静,好像在欣赏很普通不过的风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