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了?不敢?那就回酒店,别影响市容。”陆晨宇故意损她,说得不屑一顾,语气疑似鄙视。

    安可心大怒,扬起手,一拳头挥了过去,“你这个混蛋……”

    一句脏话正好骂出口才停顿,陆晨宇唇角弯起一抹弧度,他喜欢这样真实的她,矫情不做作!

    安可心见他笑得愈发得意,才发觉自己上当了,转身怒冲冲地往回走,进了酒店,上电梯,打开房门,然后再赌气的甩上门泄愤!

    动作一气呵成,在这里,完全不用担心被追杀,也不用担心那些噩梦会来纠缠她。

    只是,感情却像一团乱麻,扯不断理还乱。

    陆晨宇邪魅的笑了笑,慵懒的倚在阳台上,打开笔记本,看邮件和娱乐新闻。

    他又一次华丽丽的上了头条,时尚周刊,国内外都没有逃过。

    如此暴露在媒体眼皮底下,卢卡斯伯爵已在伦敦布好策略了,等着一网打尽。

    这不是正好,给了人家趁虚而入的机会么!

    安少一家三口也赶回澳门,集中精力,俨然等待着一场暴风雨的到来,谁也不敢忽略了卢卡斯伯爵的势力。

    在未雨绸缪的同时,帝国集团总部,更是加大力度打压伯爵大人。

    但凡是卢卡斯涉及的领域,安老爷子都要强横地插一脚,敢动他的宝贝孙子,下场只有一个,哼哼!

    如果说伦敦是一个竞技场,那帝国集团和伯爵大人的关系,虽然不是唇齿相依,但也谁都别想轻易讨打便宜。

    毕竟官商勾结,才是生财之道。

    安老爷子出马,高政官员极少有人惹得起。

    作为帝国集团的掌舵人,他曾因为一个女人,连番挑衅欧美的金融市场,玩转自如,双手甚至伸到了国际黑帮的地盘,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谁敢去惹这样一位天生的冷酷霸主。

    没人知道他养了多少的保镖,草木皆兵。

    帝国集团一直以珠宝钻石谋利,在欧美更是军火的龙头,各大金融公司纷纷和黑帮头领同仇敌忾,却惨败而归。

    弄得卢卡斯伯爵杀气四溅,很想拿安家人的血,来祭奠损失的尊严和利益。

    安老爷子已放出话来,除非他家族后代的性命安全,否则当年的情况,绝对会再次上演。

    态度之嚣张,言词之狠厉,丝毫不把他们任何官僚放在眼里。

    他似乎笃定了,他们杀不掉安熠炫和唯一的宝贝孙子。

    安老爷子和卢卡斯伯爵通话后,卢卡斯当场就摔碎了酒杯,世人皆知,伯爵如地狱修罗,却极少真正的动怒。

    一旦动怒,世界大战般的杀戮,谁都避免不了!

    所有的特工,负责暗杀安熠炫和陆晨宇,这是伯爵亲自下达的命令,且不容拒绝。

    他要安熠炫和陆晨宇死,这是报复安老头最好的法子。

    是他们杀了小雅,这一次他只是回敬他罢了。

    英国的高级特工还没行动,道上已传出消息,特工会暗杀安熠炫,和大明星陆晨宇。

    他们拥有众多的粉丝,很多事被媒体扒一扒,都不会是秘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