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事,只能是警察局头疼去。

    况且以陆晨宇的身份地位,国际刑警高层肯定有人,他打成招呼就好,没有充分证据,他们无可奈何,没两天案子就会被消掉。

    “没事,最多去警局走一遭,过过场。”陆晨宇淡淡地说,“等你身体了,我们就回国。”

    “好!”安可心温柔的笑着,如果他说,把结婚证也一并领了,她可定也会答应的。

    两人相对无言,眸光露出一种讯息,是叫做甜蜜的味道!

    -----

    中国,澳门。

    顾琛快下班的时候,温小沫神秘兮兮的对他说,晚上有惊喜。

    司徒霖刚好过来取一份文件,一进大堂就看到有个送蛋糕的走到前台说:“是客户给顾总特别定制的蛋糕!”

    今天是顾琛的生日?

    他们怎么都把这事给忘了!司徒霖想了想还是觉得亲自上去说一声生日快乐比较好,晚上看要不要一起庆祝下。

    自从裴念雅找了个**oss做干爹以后,就接二连三出现不太好的事情,一直也没闲下来。

    顾琛的婚礼,少主不想闹的太僵,却也还是去送了句祝福的话是个意思,结果却是不尽人意的!

    上了楼,蛋糕刚刚送到顾琛的秘书室里,是温秘书出来签收的,直到送蛋糕的人走了,司徒霖才轻轻地敲了敲总裁办公室的门。

    “进来!”顾琛的声音显得有些偷悦。

    司徒霖推门而入,看到他正在关电脑,收拾东西,准备要走,司徒霖浓眉一挑,有点意外,这才刚到点就积极的走人呢。

    顾琛抬头看一眼是司徒霖更显意外,问他:“司徒啊,难得你大驾光临,有事?”

    司徒霖就站在门口,没往里走,笑着说,“看有人送蛋糕进来才知道今天是你生日,这段时间太忙了,我们都没记住,作为补偿,哥几个晚上一块聚聚,算是补偿?”

    顾琛显得很高兴,笑着说,“有这份心意就够了、谢谢啊!”

    “看来顾少这行程满满,晚上是有约了啊?”

    他微微怔了一下,旋即点点头说,“对、对、没错!”

    “那好吧,你这重色轻友的毛病,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生日快乐,我先走了!”司徒霖说着也点了点头退出他的办公室。

    顾琛笑骂了一句,拾好东西快步往外走,还吹着口哨,心情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

    司徒霖则是拿着文件返回公司,来到会议室发现早就散会了,安熠炫问:“怎么现在才拿来?”刚刚打电话催,他说马上就到了。

    “哦,遇到顾少,才得知今天是他的生日,顺道聊了两句,给耽搁了!”

    安熠炫接过他手中的文件,快速地翻了两下,嘴上却是挂着淡淡的笑意,平淡无波地说道,“他自己选择的路,即使日后,他后悔了,旁人也是没资格指责什么,顺其自然吧!”

    司徒霖双手抱臂,做思考状,“我看他最近行踪诡秘,印堂发黑,一定是有情况,我约他晚上出来聚聚,他居然还忙得很,都被提前预约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