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段时间她过的很压抑,被温小沫种种挑衅的动作,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迟早有天,她会崩溃的。

    她突然就想到了沐婧橙,沐婧橙永远一副清高冷艳的面容,浮现在她眼前!

    同样是女人,为什么她就能过的那样精彩呢?

    爱情圆满、家庭和睦,儿子乖巧,老公体贴、可以说所有的好事都让沐婧橙给占了,她有什么样的秘诀,能牢牢绑住那些男人的心?

    她要去向沐婧橙学习一下,想到这里她猛地坐起了身。

    回过神才发现身边的位置,不知什么时候空了!

    顾琛已经上班去了,他走的时候根本没有看白浅浅一眼,所以还以为她睡着了,根本就不知道她睁眼到天明。

    他现在已经慢慢习惯不去看她、不去关注她,这个女人真的没有一点可取之处,她变得越来越庸俗,越来越像个平凡的女人,每天只会算计着自己的利益,在顾家就跟个寄生虫一样,还时时刻刻要佣人来伺候着。

    白浅浅洗漱完,换好衣服抱着刚满月的小宝宝下了楼。

    顾母叫道:“快吃早饭吧,孩子可不经饿!”

    最近白浅浅的生活不规律,有时起的很晚,孩子也跟着她饿肚子。

    顾夫人心疼孙子,可也知道儿媳这个坎不好过,所以没对她要求的太过苛刻,便也做出了让步。

    “妈,不吃了,我出去一趟!”她一边说着人已经急匆匆的走到门口。

    顾母叹了声气,追上去,在她身后气急败坏地喊道,“外面转凉了,你又要抱着孩子去哪里闹腾?你不饿,宝宝会饿,把孩子给我,你忙你的去!”

    “我带了奶粉呢,婆婆你就别大题小做,我的孩子,我还会害她吗?”白浅浅说完,头也不回的出了门。

    顾母拧紧眉,好好的一个家,被折腾的不成样子。

    可是她也做不了儿子的主儿,就算她劝了,顾琛也不听她的呀!

    沐婧橙正在送小安叹去幼儿园的路上,刚下车,看到白浅浅特意过来找她,她十分的意外。

    在她看来,白浅浅跟她可不是一路人。

    两人的关系也早就弄僵了,没有和平共处这四个字可言。

    她让司机把人请进车里坐下,可白浅浅抱着孩子一上来,摘下墨镜,口罩和帽子时、吓了她一跳。

    几个月没见,瘦了不少,面容憔悴,就像是生过一场大病似的,跟以前美貌自傲的她,相差甚远。

    沐婧橙疑惑的挑起眉问道:“你来找我有事?”

    白浅浅唇边泛起苦涩的笑意,连一个外人都能被她憔悴的脸色给吓到,顾琛怎么就偏偏看不到呢?

    产后情绪一直低落,再加上精神饱受折磨,她消瘦得很厉害,营养也吸收不了,白浅浅看着沐婧橙,低声地说,“你帮帮我吧,我是真没有办法了!否则也不会走投无路来找你了。”

    “怎么回事?你慢慢说!”

    沐婧橙升起挡板,外面的人看不到他们,自然也听不见她们的谈话内容。

    房车的空间足够大,白浅浅放下孩子,叹声气,“还不是顾琛和那个狐狸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