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妹妹,阿叹哥哥告诉你哦,你是我见过的小不点里头,最好看的了。”小安叹单手摸着下巴,认真回忆了一下,很冷静地想,哼,和英国的美美比起来,这小娃娃都足够甩她几条街了,是他出生到现在见过最漂亮,最可爱,最亮眼的天使。

    虽然他只有三岁,小宝宝生下来也就一个月大,有些先天性体寒,模样也是慢慢才长开的,越来越灵气逼人!

    神似顾琛,但眉眼更多的是像白浅浅,比她淡雅,纯净,仿似一朵沉睡的莲花,高贵清雅。

    “小嘴跟抹了油似的。”沐婧橙在背后笑道,也蹲了下来,不过说实话,这小娃娃虽然还是婴儿,模样没有完全长开,但的确是可爱极了,看着都忍不住令人想要疼爱她。

    “那是妹妹足够吸引我的眼球。”小安叹炫耀地说道,他很想抱抱妹妹,可是他力气太小了,个头也没大人那么高,转过身问,“妈咪,她什么时候能醒来,为什么一直睡觉,不学走路呢?”

    “再过几个月,等妹妹长大些,没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和你一起玩耍。”

    “太好了。”

    沐婧橙一脸幸福的笑意,白浅浅更加羡慕了,她的得意,愈发衬得自己的失落。

    聪明伶俐的儿子,幸福的家庭,财富,地位,世间女人梦寐以求想要拥有的,她全部都拥有了。

    这是白浅浅第二次觉得,上天对沐婧橙的厚爱真是极不公平,同样是当妈妈的,感觉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

    不过,看小安叹似乎挺喜欢她的女儿,希望长大以后还是如这般喜欢,那到也是喜事一桩。

    这样自我安慰的想着,白浅浅心里倒是宽慰了许多,说实话虽然沐婧橙表面上不介意她做的那些事,但现在如果让她待见自己的孩子,那始终是有差别的。

    且不说心底接不接受,女儿如果嫁给他们安家,还不是婆婆说了算,所以注定她与沐婧橙将来也是敌对的一种状!

    白浅浅也不想,但自己过得不幸福,女儿说什么也不能重蹈她的旧路了,钱跟权都要自己来争取,只能不好意思了,她便笑着对沐婧橙说:“婧橙,你是不是还要再打算生个女儿啊?”

    沐婧橙也没想到白浅浅会突然问出这样的话,且不说她知道自己很难怀孕,就算不知道这事,再揭人家的伤疤也有点故意炫耀的意思吧!

    她的性格还是一如既往,不肯吃亏,本以为经历这么多的事情,是真的决定洗心革面了,现在看来,不像这么回事啊!

    沐婧橙没有立刻回答她的问题,而是把目光放在小安叹身上,凝望了片刻,方才说道,“我还真没想再生一个,儿子很好,有他就够了!”

    白浅浅了然于心地笑了笑,“是啊,生孩子多痛,一个就足够了,小橙,你别往心里去啊,我一向不太会说话。”

    沐婧橙有点无语,皱了下眉,却什么都没说。

    小安叹回过头看着她们在聊天,“妈咪,你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妹妹很可爱,完全不像这个阿姨,恬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