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说回来,她该不会以为他跟顾琛是同一类人吧?

    如果真是如此,结果才是伤人心的。

    安熠炫向床那边望去,小妻子躺在床|上背对着他,心里纠结了一会儿,现在别去问了,去了估计也是找骂的。

    过了一会儿,他轻轻地起了身,然后悄悄走到床边,仔细听了一下她的气息!

    确定小妻子是睡着了,他奸笑两声,然后从沙发上拿起自己的枕头,放到他原有的位置。

    他动作轻柔地在她身边躺了下来,她似乎是习惯性的转过身,寻找他的怀抱,安熠炫心里偷笑两声,这女人还是离不开他嘛!

    非得装出一副高贵冷艳的样子,矫情!

    虽然生着气,可沐婧橙睡着了还是会主动缩在他怀里。

    安熠炫心里涌过得意,转之而来却是更多的酸意。

    将小妻子又往自己怀里揽了揽,虽然他曾经荒唐过,可只因为经历了那么多的女人后,再找到他爱的女人才会格外的珍惜。

    因为他明白女人也就是那么回事,他不会轻易受外界的诱惑,在他看来,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错过了她,就错失了世间最美好的繁华,他再也找不到能陪自己共度一生的人了!

    第二天早晨,沐婧橙醒来察觉到安熠炫躺在她身边,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她刚睡醒,还没想起昨晚的争吵,每个早晨她都是在他怀中醒来的。

    安熠炫当然也不会傻傻的去提,她下了床洗漱的时候才想起昨晚的事,她挑了挑眉,这男人居然不老实半夜爬上她的床。

    不过一想,他不一向都是不老实的嘛,老实就不是安熠炫了。

    罢了,她还是不要自寻烦恼,总揪着旧事不放也会伤感情的,经此一审,她对温小沫的做法就更深恶痛觉了!

    当初还觉得身为总秘,她没有犯潜规则的禁忌,算是个有脑子的女人,现在一看,一肚子坏水,专门破坏别人的家庭,真是看走眼来了。

    所以她决定,一定要帮白浅浅挽回顾琛的心,让温小沫没有好下场!

    她挥了挥手中的牙刷,用力刷着牙。

    安熠炫抱着小安叹走进浴室洗漱,怎么感觉老婆身上斗气十足呢,他和宝贝都下意识地缩了缩肩,洗漱完主动去做早餐。

    通常他们父子搭档,无比有爱的画面,沐婧橙就算再生气,也发不出火来,什么烦恼的事也都忘了。

    换好衣服,看见安熠炫端着早餐在客厅里忙碌,她给孩子穿戴好,抱到餐桌旁边,“叹宝贝,乖乖吃饭,一会要去上学了!”

    安叹虽然不舍,可他已经习惯妈咪每天喊他起床吃饭上学了,爹地也经常说他去上班跟自己上学一个道理,说多了他就跟洗脑似的。

    吃完早餐,安熠炫赶紧去换衣服,他的动作特意慢了些。

    等他磨蹭完了,沐婧橙已经收拾好客厅送安叹宝贝先出门了,保镖看到他说,“少主,少夫人说今天有重要的朋友要见,不坐你的车了!”

    安熠炫松了口气,现在还是不要跟她单独相处的好,省得她又想起昨天的话题,真不是个好现象。

    最要命的是他现在不知道白浅浅跟小妻子说了些什么,好奇的要命却又不能问,憋在心里真叫个难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