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宝贝,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说,想不想要,我狠狠的宠爱你!”

    “…………”

    “不老实?恩?”

    他粗长的谷欠望,正好抵在了她的手心处,话音一落,他就闷哼了一声,格外低沉的声音,自己连同整个脖子都憋红了。

    温小沫舌尖打着颤儿,千娇百媚的回答他,“老公……你、你先放开我,别这样,你先说,是不是可以给我开个后门?”

    “小妖精,倒是在床~上很会跟我讨价还价,我哪个,怎么着你了?”顾琛故意用力一顶。

    温小沫倒抽口冷气,眼眶红红的看着他,“你坏!”

    “还有更坏的呢!”他修长的手指,用力扯了扯她胸前的红果实,唇齿撕咬着她雪白的肌肤,“你这么摸着我,我没有反应的话,说明我有问题,可是你知道的,这方面,我没有任何的问题,这样也能叫做坏?那我现在想做的事情,该叫什么呢,禽|兽不如么?”

    “…………”

    他分开她的腿,用力一顶,直捣深处。

    温小沫在心中大喊,如果她所有的索求,到了他的嘴里,能变成理所当然就好了!

    为什么他要敷衍呢,如果这样开口求他的人,是白浅浅,他是不是就会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

    他……都这样了,占有着她的一切,却还是言不由衷的搪塞她。

    温小沫有点抗拒起来,偏偏顾琛拉着她不肯松,这么一来一去的,更是摩擦得深了,姿势也是进入得很彻底。

    刚刚才释放过的谷欠望,这会儿,被她这么一撩,顾琛又有些控制不住了。

    在她身上,总是心猿意马。

    “别动了,我的小妖精,你这样真是在折磨我!”顾琛强忍着想射的谷欠望,呼吸已经有些乱了,那漆黑的眸子里,也升腾起几丝邪念。

    温小沫被他的样子吓到了,她现在还没有完全从刚刚的事情中回过神来,也没有心情和他……继续这样的事。

    以前,总是很快跟上他的节奏,力所能及的满足他男人的需求。

    可是今晚,想任性一回,达成自己的小心愿,就这么简单!

    顾琛每一下都很用力的将她贯穿,算是小小的惩罚她。

    温小沫扭动着不肯配合,很怕他会拒绝自己的要求,也很明白,如果他真的不愿意,她完全拿他没有办法,到了最后,也只会让他吃干抹净。

    她脖子一缩,声音颤抖的更明显了,“……阿琛,停一下,你听我说,先放开手好不好,你别这样,你这样,我不舒服!”

    “我停下,你就舒服了?”真是稀奇,那一次不是让他用力点,狠狠的要她,今天转性了?

    “不是这个意思……你先放开我。”她现在只想着尽快让这个男人点头,给她一个承诺。

    “让我停下也可以,你先答应我,不许再在床|上讨论公事,我可以容忍你一次,但是你别挑战我的耐性,这些话我不喜欢,听清楚了没?嗯?”他伸手用力捏着她的下巴,一字一句的警告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